我愛這個小地球

今天數二對數四數學盃籃球賽

本來不太想去看得

因為....

不過還是去了

雖然大二輸了(好像輸幾分而已??)

但也不是我上場去打我也不便說太多評語

等結束時場地就空出來

正在猶豫要不要去打打好久沒摸的籃球

要是打了膝蓋又一定會很不舒服

但我還是想打打看

自己一個人練球很輕鬆

也很開心

累了就休息

不順時就停下來想想以前是怎麼投的

果不其所然

膝蓋開始痛了

決定在故事最多回憶最深的底線投了一顆底線三分球進後就讓自己休息

哈哈~

很信運的第二球就進去了

也讓我早點休息

回到對面正在廝殺的球場

那戰場我一點都不想進去

我只想平平安安不想受傷

但是還是打了一場快樂籃球

而且我還多了一個可愛學妹

收穫很多又很開心的一天~

我愛這個小地球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