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尼

真開心

藝術概論的報告老師說我做的不錯

keynote 8.0果然是好物阿

播放聽到老師說簡報做的好眩~o.0"

那只是花一個小時從網路上弄下來的東西

在經由我的巧手編排一下

雖然不怎麼好但還ok拉~(給自己60分)

我很懶打字又慢

所以放整張就只放一張圖片比較快也比較整齊

當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看圖說故事

說得故事是真是假大概只有自己知道

上台一緊張我就忘了

就只好拿出我魚兒天生的想像力亂講一番(同學我對不起你們)

哈~Safe噎~





我講的巴洛克藝術裡的一個人

Bernini貝里尼

不過我只了解他的雕刻





至於巴洛克藝術在說什麼呢?

起初是以基督教為主之類的畫作

後來一棟一棟挑到挑不能在高的教堂一直蓋起來後

人民漸漸對神的東西有些厭煩

而開始畫一些基督以外的畫作

像是人們平常的作息

皇宮的生活之類的

有一幅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那幅畫的很細緻

連後面的鏡子都的東西都畫的很仔細

大概就學到這些美術史












  • 留言者: pensee6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9 16:52:28
哇哇哇~~~

我這一學期也有修藝術概論耶~~~

真巧 ︿︿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9 19:39:36
Love Art 就是喜歡藝術

我都沒有翹過他的課噎

不過老師都沒有點名這讓我有點困腦(冏)

期中考只要去教一份報告就可以走了

整個兩學分放到口袋裡了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