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聰明

依舊沒課的禮拜四

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應該算早起八!~

想說昨天鬼混了一天都沒看到書

所以跟自己說一定要努力用功讀書(聲音漸小...)

洗完澡整個人很舒服感覺一定會過的很充實

雖然還沒吃早餐

但趁自己還有一點意識讀書就趕緊去圖書館借一本高微中文版的來讀讀

只是找阿找~

有書名寫高微但內容明明就是微積分的內容

而且好幾本都這樣

厚~難得去找書來讀卻找不到

算了

認命八

讀英文的高微

對英文白癡的我簡直簡直就是無字天書阿~

到綠圈圈吃早餐時已經十點多了

以為已經過了早餐咖啡升級的時間

不過還沒過~

我也不知道他哪時候會過

點了個蛋堡和Venti杯拿鐵

拿出高微那本無字天書

XD

我既然看得懂它在說啥了

而且還頗簡單的

感覺自己好像變聰明了一點

難道熬夜IQ會變高?(小強快去研究阿~)

讀書時我還是習慣聽ipod

把耳機拿下來想休息一下

眼睛剛好晃到旁邊有一個正妹

怎麼會這麼正有這麼眼熟勒~

原來...她是店員

剛好在面試一個來應徵的人

稍微偷聽他們的對話

發現咖啡也是有很大學問的

哪一種咖啡要加什麼東西

量要加多少都要背

還要有親切的服務態度

連通知客人拿咖啡時要說什麼都要知道

整個很佩服她

只可惜那應徵的人是個男的不是正妹

而且那個應徵的人之前是在做雪花冰之類的

搞不懂他怎麼會來應徵

不知道他會不會錄取

要是我當然就不會讓他錄取囉~

因為他不是正妹^ ^














  • 留言者: a90113143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1 21:14:41
哪有有這樣的阿~~ 咖啡服務員當然是要男生拉~~ 這樣才有專業的感覺

~~ㄏㄏ~~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2 12:35:20
這裡的綠圈圈咖啡幾乎都是女的= =

Youth Cafe 連男的都沒有

或許我都去女服務員比較多的coffee shop八~(我

不是禽獸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