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語法

因為iTunes的樣板有些圖片連結好像失連了

有圖的地方都白白的

只剩板型而已

我還滿喜歡那樣子的排列方式

不過沒圖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只好換換樣板了

找了個一個板型差不多

也滿簡約的一個樣板

我把一些圖換掉來增加一點蘋果風

本來想放一顆大大的蘋果

不過...還是低調一點放小小顆灰色就好了

接個我又想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我知道無名有一些

可是因為板權的問題我不能上傳我喜歡的歌

所以只能用外掛上了

去了知識加查了一下(打無名音樂語法收尋)

也成功了

但是我是放在資料夾以外部連結來播放的

所以當我要按暫停或按開始時都會連結到外部

這樣還得關掉外部的視窗

有點麻煩

embed src="貼音樂網址" width="200" height="45" loop="true" autostart="true" >

這是顯示的語法

因為或許有人不想聽所以我沒用影藏的

這樣就有控制bar可以控制播放或停止

有人知道加上什麼語法可以不要讓他連到外部嗎?

還有....是讓他自動播放比較好還是手動播放比較好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