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期

呼~

可愛又可恨的高微掰掰了

為了慶祝我不太會寫高微所以決定上完代數後去shopping(我是乖小孩有去上代數)

但是真@$#&的代數讓我度分如年

抬頭看時鐘希望趕快下課

卻發現明明就過了很久怎麼分針才跑了五分鐘而已(暈倒)

就在被精神折磨完完整整的三小時後我投降了

回到宿舍倒頭就睡

剛好大家都跑出去所以很好睡(怎麼常常都只有我一個阿T^T)

睡一小時果然戰力充沛

該是出去血拼慶祝一下

該去哪好勒~

禮拜六又有基輔股要訓練所以這禮拜沒回家

老規矩沒回家沒零用錢

所以不能讓錢包餓肚子

不然我下禮拜就要吃泡麵了

秋天天氣又涼涼的

衣服偏偏放在家裡

所以去買一些衣服好讓我渡過下禮拜的冰原期

預算訂2000內

件數一兩件八(好可憐~我想回家阿~)

想去快倒的IDÉE撿便宜

不過在中山捷運站還要轉站我就有點懶

所以就走到公館去adidas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

而且那價錢也會打一點點折

XD~我承認我衣服很難挑

因為我只喜歡素色配上小小的Logo

不知道為什麼哪樣子簡單的組合對我來說有著天大的吸引力

比看到可愛到不行的正妹還要深深更吸引我阿~

adidas沒看到喜歡的就又跑到Baleno去看看有沒有

更令我驚喜的是怎麼這麼多哆啦A夢的衣服阿?

連哆啦A夢的玩偶都有在賣!?

真是太酷了

只是那不是我的菜

在Baleno看到了最愛的素色衣服

很可惜是短袖的= =

後來還是挑了一件長袖的棉T

只有一面有大大的圖案而且那好像是正面

不管了

我要把他反過來穿

這樣正面就沒圖案看起來也比較好

看了時間還早就又跑到IDÉE找更喜歡的衣服

又去adidas櫃還是沒找到喜歡的

而且IDÉE又沒我最愛的reebok櫃

本來打算回家算了

後來又看到樓上是nike櫃

好八~

去看看好了(雖然我並沒多大意願要買,因為他是nike)

恩...有一件我喜歡的

整件白加上一個稍微大的Logo的棉T

雖然在我眼裡不算是一百分但有九十了啦

就順手買了一件

YA~

完成任務

兩千內買了兩件衣服

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