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聚

第一次小家聚噎~

而且是四家聯家

這樣人比較多也比較熱鬧~

只是位子不夠我們人坐

所以有一家要到旁邊的位子

不過那位子也滿有feel的

在聊天也聽到一些學弟妹的八卦

還蠻好玩的~

大家都亂問問題

最後我還跟別家的可愛學妹拍照(魏娘家的)

魏娘還故意拍別的地方

不知道他有沒有拍到

有拍到的話

圖等我拿到時在補上囉~

P1060373
拍湖掉了拉~(泣...)

結束時跟魏娘送學妹回家

從師大一走到古亭捷運站

走蠻遠的~

捷運又繞了一大圈回到了學校

不過累歸累跟學妹也聊了一點

回到宿舍後就倒頭大睡了

可能是太累了八~

不過很開心

YA~

剛剛用iPhoto修了一下照片

我也不會修

反正能調的我都亂調一下

我也不知道那是幹嘛

能好看清楚一點就可以了

左邊是原始檔

怎麼會湖湖的?

魏娘你故意的阿~

右邊是我修過的

雖然還是湖湖的

但我覺得有好一點了

還有是高手可以幫我一下的阿~( 跪求阿~vOrz...)




  • 留言者: deanli7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4 15:08:20
被調的很噁心

我看到自己好想吐

他好壞喔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4 16:25:08
Sorry....

我不會修圖所以修的很爛

我拿掉了

抱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