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紅

red
可愛的禮拜六早上卻要去器材營

不過想想這樣也好阿~

可以學學怎麼使用大型器材

讓我可以從好人升等為好“神“~XD

剛好在測時有用一片壓縮到不行的CD播放

那音質連我木耳都分的出來很不舒服

總不能用那種爛音樂攻擊我四小時八

所以在用外接mp3時就用我的ipod去試

音質好多了~這才叫聽音樂阿

後來就一直用我的ipod測

這時我有點小紅了

在測的途中我放的是Colbie Caillat的Co Co專輯

我很喜歡的一張專輯

沒想到大家跟我一樣很喜歡

很多人問我那時誰唱的阿?聽起來很舒服噎~

在最後要換我們自己上去用操作器材

我是第一個上去操作的~

很順利都OK除了在測Mic時不可以用手拍之外我都作對了(我是天才)

後來在跟學姊聊時

學姊說我很想紅轟?

哈哈~很開心

YA~

20071019(005) 2

同場加映小田田的宵夜

有泡麵一碗,章魚燒一盒,小捲罐頭一個

話說我昨晚吃了不該吃的宵夜雞排...(該打屁股阿我~)











同場再加映小畫家之神之小田田之“怪叮噹“ &“洨叮噹“ 美圖一張

擷圖_1

  • 留言者: deanli7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1 19:13:56
他桌面好可愛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1 22:20:34
哈哈~

我把圖捕貼上去了

怪叮噹是原來的

洨叮噹是小田田用小畫家畫的~(神)

他有畫紅眼,左手毒蠍子,右手青青龍,香煙,還有

髮型...等

你要圖在跟我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