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為了湊學分選了一堂藝二的網頁設計與應用

這大概是我第三次去學網頁設計的課了

不過這次跟以前不一樣

這次要用到Illustrator , Photoshop ,Flash

而Illustrator和Photoshop藝二以前都有基礎了

不過我完全不會用阿

看來得去圖書館找書自習學一下

而這次是要教Flash

雖然Flash我不強但基本的應該會

得利用老師教Flash的時間把該學的學好

因為期末要教一個提案

感覺很複雜但內容很有趣

這是除了英文課之外會讓我莫名興奮的課了









Love Art!~

就是喜歡藝術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28 01:52:05
加油~~~這些我也都玩過 但是 也不強 哈哈哈~~~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29 10:59:52
到時在跟妳討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