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 好榜樣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明星舞者曾馨瑩當上鴻海「董娘」一個多月

外界都認為她將一夕成為百億富婆

不料她日前悄悄與夫婿郭台銘向法院辦理財產分開登記

跌破不少人眼鏡

對此,她昨天表示:「我不太會去想金錢的部分,錢夠用就好。」

身價雖然縮水

但不少圈內團體仍表示

「未來還是會視狀況向郭夫人尋求奧援」。





曾馨瑩和郭台銘這段婚姻,身分、年齡差距

加上外界太過關注

婚前曾馨瑩飽受貪財質疑,備感困擾

而決心辦理夫妻財產分開登記

這是婚前兩人便有的共識

也因此郭台銘曾脫口而出:「在她身上聞不到錢的味道。」





曾馨瑩曾說:「我不是不會賺錢,教舞、編舞旺季時,一個月有20多萬收入,比你們想像中要賺得多一點,而且我一直都很節省。」

她名下雖無登記資產

但當了多年「省長」,又有專業技能

即使捨棄百億董娘,也絕對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曾馨瑩曾說兩人將以公益為生活重心,「我自己有能力的話,也會盡量幫助需要的人。」

她說,近期來跟著郭董學到最多就是「熱心助人,感覺很快樂。」





近來希望藉助曾馨瑩的團體不少

她的恩師張勝豐表示

有一個國標舞比賽希望得到幫助

「我希望她(曾)能助一臂之力。」

之前郭台銘旗下永齡基金會請她擔任街舞大賽評審,曾也允諾出席。

<<以上引用至Yahoo!奇摩新聞>>







"錢夠用就好"

原來超級有錢人跟我想的一樣噎

其實我是在我爸待人處事的態度上領悟到的

雖然不像台灣首富那麼有錢

不過也有個小康生活過的去的家庭

我沒虛偽到說我不想成為首富

但至少我不會把這看得太重







我想郭董的財產也夠用一輩子了

不過鴻海集團還是持續為他賺進更多的錢

沒辦法

畢竟有許多的員工靠這份工作生活

有許多家庭的孩子靠這份薪水讀書

不是說想退出就退出的

你覺得郭董快樂媽?

我不清楚

要是我會寧願選擇現在簡單幸福的環境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對我來說太累了

我只想跟父親一樣

體驗人生,享受人生。







好拉

我承認其實是我很懶

懶惰人剛好適合當數學家

去推演公式免得計算過程落落長

記得高中數學課有一題題目解法很長

一個一個有規律但老師說沒公式要硬算

連充滿速解的補習班也說是要這樣解

不過我並不打算就這樣投降

花了比算那一題更多的時間去推演公式

滿滿的幾張紙最後還是被我推出來了

然後用數學歸納法證明我推的公式可以用

哈哈~

那公式只有坐我附近和老師知道

不過我忘了

老師應該也不記得八...

數學很單純

我愛數學







Project Runway

無意間看到的節目

名稱是決戰時尚伸展台之類的

跟時尚無緣的我還是停留下來欣賞一下

主要是幾組團隊設計衣服然後在伸展台走秀

下方有專業評審評分講解

每位設計師的理念不相同

所用的材料,顏色,比例也不相同

很殘酷的

放在一起比較時高低馬上分曉

我是外行看熱鬧只能憑感覺決定哪幾個比較好

而聽了專業評審從許多方面的分析才清楚知道是哪裡設計出了問題

這是一種挑戰與眾不同的壓力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