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寫

怎麼大家過個短短暑假就變了

原來我還算是好的(Ya~)

比起一些人來說

感謝大家的冷潮與熱諷

感謝大家的鼓勵與信心

不管是什麼我衷心感謝每一句話每個字

我還是會大腳踩油門往前進

配隨我最愛簡單的鋼琴聲

我一直相信我是天生就是帶有幸運基因的小孩

就像我左手的斷掌命運一樣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我一點都不意外

也一直相信上帝的決定與安排

我也絕對不要跟別人一樣

儘管那是大家所喜歡的

我要當最特別的那一個

也因為只有一個才更珍惜特別

等等就要穿上慢跑鞋去暌違已久的慢跑

膝蓋休息了快一年不知道好了沒

心跳也因為白木醫生開的降心跳藥讓我難受好多年

只希望一切平安

我的心跳快快回來

i need you

呼吸。慢跑。思考

我的人生再次的複寫過去的歷史

或許我的人生就像慢跑一樣

從第一圈就開始落後

但卻是以第一名驚耀全場







給自己的

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