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Beijing











在去紐約前有去我熟悉統領的reebok專櫃買東西(舊文)

銳步阿姨給我摸彩卷我填填基本資料抱著沒那個命中就離開了

沒想到今天回到家媽咪給我一封掛號信

而且要去郵局拿

信封帶子是Reebok的字樣

邊想這該不會只是DM而已八?!

挖~

我中獎了噎

而且是從我最愛的reebok牌子中的

不枉費我從小三支持你到大三了(感動...)









有圖有真相









獎品是這個紀念幣

紀念北京奧運

紀念Reebok









Beijing 2008









紀念幣正面

是帆船 Sailing比賽項目









背面北京奧運資料和LOGO









還有鑑定證書噎~









雖然這次中的只是加油獎(小獎?)

但還是好開心

Reebok是我會一輩子支持的牌子

每天都會出現在我生活中

i love Reeb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