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v.s. keroro









都要趕學生會社團博覽會企劃書兩個大男孩還在玩

還是兩個副會長

我只是小小資訊長...被點到要幫忙一起幫忙

kiwi到台大聚餐很晚回來

回來後就到308那兩個人就開始玩起來了

火速拿相機來拍

晃道就抱歉囉~









兩個白爛決鬥前...










兩個白爛搞笑的過程...

kiwi出賤招搔癢

最後應該算平手拉









運動玩好開心??



ps那是數資我們班的同學

英文上同一堂

他英文名字是Keroro...

老師念到全場大笑阿

我不會讓我孩子念成淵

好恐怖





我看不懂這姿勢阿...







好拉

都快午夜十二點了

kiwi也還沒過來討論我要先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