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屋頂上的那個人是我









4 hours

4 days

4 weeks

4 months

4 years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有邏輯

花了四小時去找線索

花了四天學會安靜

花了四個禮拜學會獨立

花了四個月學會離開

花了四年學會重來







就像偵探一樣一條一條線索拼出唯一的真相

發現了然後呢?

不想再騙自己

原來隱瞞是我從不了解

但確實發生了

算是一種欺騙媽?

還能微笑跟我聊

算是一種虛偽媽?

我不是白癡

明白成了最不必要的漣漪

現在踏進這裡才了解為什麼之前的人會離開

或許就跟我一樣八

受不了了

在多的噓寒問暖

抵不過一杯熱咖啡

站在屋頂上的那個人是我

Wanted







早在埋下炸彈時我就沒有全身而退的準備了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0 10:35:33
are you OK??



what's wrong??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0 11:57:59
圖片我覺得拍的很有感覺(自以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