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ite Room Tea Dinner









網路上有免費3C展的票

在世貿一館

趁颱風還沒來之前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反正我也沒需要什麼所以也不用怕多花錢

不過3C展沒什麼人

連SG也少了導致拍SG的人也少了

小小的展場

看完去信義誠品吃午餐時還碰到一個老外

要去看發明展

問我怎麼去

我就用我破英文跟他說

還蠻有趣的









在B2誠品美食吃完午餐後就去看書等吃eslite Room Tea的晚餐

不過晚餐時間是六點

外面在下大雨

待在裡面看書是最好的打算

沒想到很多人都很喜歡閱讀

我也看了五六本書

算一算買起來也要快兩千

這樣就賺到快兩千吃一頓好吃的也不算過分...八?









沙拉

他們加沙拉都會放一些水果

吃起來更爽口









蔬菜濃湯

味道濃郁健康









泰式咖哩雞腿細扁麵

會有點小辣辣的

雞肉不會乾很滑嫩多汁

麵條也不會爛爛的

那醬汁更妙

讓麵條的更有味道









這次我學乖了

跟服務生講說甜點不要有巧克力的

他就給我起士蛋糕

這樣我就吃的到了

旁邊還有可愛的草莓









伯爵茶(紅茶)

其實我是點奶茶

不過menu裡沒有奶茶(我懶的翻...)

所以服務生就幫我點伯爵茶和附上牛奶

牛奶不用加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想喝牛奶

儘管最近毒奶很有名...









溫馨白色調的瓷具









有打奶泡的牛奶









自己調的奶茶

看起來顏色很好喝

但喝起來不像是習慣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比例要多少才適合

喝了兩杯失敗品我就沒在試了

喝原味的伯爵茶









外面的夜景

可惜沒有蠟燭

有誰知道Taipei 101上的大X代表什麼意思?









101的夜景

手持加上颱風要來風很大

所以晃到就將就一下...







eslite Room Tea 和L'escargot French Cuisine價位都是在550左右(含服務費後)

不過我比較喜歡eslite Room Tea的用餐感覺

參考囉~

每人喜歡的不一樣







在裡面看了一些攝影的書

一本是交DSLR的操作技巧

一本是講構圖

看不太懂有點複雜

不過學到三分法的構圖技巧







還有一本由13位留外的設計師所寫的書

主要講他們在外求學的過程

從為什麼想去

到國外留學的甘苦談

到後來的影響和風格路線

有留德國,美國,法國,英國...等國家

略懂不同國家的求學狀況







Wall and Piece-塗鴉教父Banksy官方作品集

這本是亂走看到的

剛好有樣品書我就翻來看

很喜歡這本書

這本沒有教你塗鴉的技巧

只有記錄Banksy塗鴉的歷程和作品

裡面的思想很有衝擊力

推薦要去翻的一本書

我印象最深的是噴在監視器畫面前的那一個作品

因為那監視器是對準在牆上

然後Banksy就在監視器對準的那面牆上噴上What are you looking at?

很有笑點~

還有在美術館偷偷掛上畫作也是他的傑作

很欣賞這樣大膽的作風
  • 留言者: 小志
  • Email: ts101710@gmail.com
  • 網址: http://ts101710.blogspot.com/
  • 日期: 2008-09-29 15:33:26
難道是Google十歲生日嗎@@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29 23:46:23
有可能喔!

不愧是Google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