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ating 10 years of Jimmy Liao











Oh~本來沒有打算要看得幾米展

因為我沒看過任何一本幾米的書或電影(慚愧...)

不過今年十週年不看難不成要等二十週年展?!

我可不想在等十年阿...

早上把東西丟宿舍後出來看了

剛好是展出的最後一天

很幸運的不用門票噎

把錢省下來拿去胖









一樣展場內不能拍照

所以就拍放在紀念品區的

很可愛但我忘記作品名字

這應該是第一次真實看幾米的畫

他一定是很有耐心的人

畫工很細膩讓畫面呈現一種很舒服的芬圍

我很喜歡

而畫的內容也很可愛

很適合小朋友

真想家裡放幾張給小孩看

除了畫作之外還有動畫短片

動畫時間不長但挑出重點圖片在配上簡短的話讓人深省

我最愛完美小孩系列的

還有完美小孩的公主衣

幾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