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New York



7/20~8/31

六週的紐約行

雖然嘴巴說玩膩了

但離開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在機場看到有人講電話講到哭

害我也有點想哭

捨不得離開和想念台灣複雜的情緒

最後也得背起重重的背包搭飛機回家









最後一天的晚餐

在海灘行後要回家的路上

剛好地鐵有些站在維修

所以要搭shuttle bus

不過有點累回家也不知道吃什麼

就先去附近隨便找一家吃







兩瓶果汁和一片pizza

來美國只有在學校吃到pizza而已

這次第一次在外面吃pizza

反正肚子餓什麼都好吃拉

這也很好吃

份量剛剛好

也不貴

果汁我也很喜歡

酸酸的~









百分之百清涼果汁









原味的pizza

沒什麼特別但很好吃

就是起士搭配烘烤的香酥薄餅皮

簡單鄉村的美味









下午2:55的飛機

不到一點就到JFK Airport

而且沒什麼人很快就check in完了

裡面機場裡面有賣很多吃的

我也在考慮要吃什麼

最後還是跑到我的好朋友綠圈圈吃

因為不怎麼餓

想吃吃點心而已









一杯咖啡,優格,水果











機場優格好像跟外面賣的不一樣

裡面是草莓和藍莓









健康水果

不過鳳梨好酸..

我最喜歡美國的葡萄

都甜甜的









以為只有日本才會有的ipod販賣機

沒想到機場裡也會有

不過要用刷卡的

哈哈~我沒卡害不到我









在等飛機就看別家餐廳上的電視

剛好是在撥美網的賽事







接下來就是17小時的飛行很順利到了台灣

整個白天都在睡覺

還在調整時差

還是很想念紐約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1 02:38:28
哈哈哈~~~歡迎 開 回來~~~哈哈哈 我知道 提帶是NY的綠圈圈的袋子 謝謝泥的貼心和用心~~~謝謝親愛開~~~^^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1 02:40:10
哈哈哈~~~



你的行李



少到我有點嚇到...





哈哈~~~^^





我更想去NY了耶...





有個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現在在那裡...





哎... 我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哈哈哈~~~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1 07:26:26
不用客氣拉~

禮物自己包囉

我不會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