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cargot French Cuisine



布查花園法式料理







生意很好的一家餐廳

去之前最好先訂位

除非你運氣跟我一樣好

賭他一定還有位置

不然就只能乖乖等...

這次運氣一樣好

沒訂位也還有位置

但過沒多久人就滿了

幾乎都是先訂好位的

有貴奶奶話家常,上班族罵老闆,家族慶祝聚餐,還有無聊沒品偷聽的我...











一開始會用到的餐具都會先擺好

沒記錯是從外面的餐具用到最裡面的

不過這樣先擺好讓我覺得空間變小了

不習慣桌子有一堆東西

店裡服務很好

送餐速度也很快

但服務生點餐的聲音稍大

我都聽到別人點什麼了

不過要確認客人點餐也沒辦法

因為後來人多聊天聲音比較大

商業午餐有AB兩種餐

A餐約三百元

B餐約五百元

A,B兩種餐差在A餐沒有開胃菜和主菜選擇較少

不過點A餐可以在加130加點開胃菜

經過我爛數學計算懶得麻煩就點B餐











一開始會先送餐前麵包的醬料

有鵝肝醬和奶油

平常餐前麵包習慣都吃原味

不過這次好奇鵝肝醬的味道是怎樣就塗來吃吃看









真的很懷疑這是鵝肝醬媽?

因為我也沒吃過所以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感覺鵝肝醬是很貴很貴的東西怎麼會提供這個呢

不過味道還不錯就是了(動物保護主義者原諒我囉~)









南瓜濃湯

很燙要等涼一點在品嚐

味道很濃郁









每家除了洗手乳不一樣之外餐前麵包也都不ㄧ樣

這家烤的表皮很香酥

一壓就有聲音會掉麵包屑屑

貪吃要多加一個麵包要多15塊喔~(偷聽到有加點的隔壁桌...)









開胃菜

酪梨海鮮...(我忘了名字)









沙拉

醬汁是用烏梅醬

也很開胃的一道









蝦子貼心幫你撥好殼了

只要張開嘴巴吃下去就好了(懶人)

酪梨很軟味道很清淡爽口

配上有點甜甜酸酸的醬

一百分









主菜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佐松菇汁









那牛排軟趴趴的

這樣算好還是算不好??

第一次吃到比較不習慣而已









被我挖了一口才發現是地瓜噎

拿來裝飾用的八

後來我偷看別桌有人牛排是用玉米...

感覺地瓜比較有感覺~









甜點

喵的~巧克力蛋糕

應該跟服務生說我不吃巧克力的

反正我也很飽了

就沒吃了









熱紅茶

一樣很燙@@

要慢慢喝









沒學過日文

但上面應該是寫三月生的小朋友很聰明八?

Ya~就是我拉~

聰明的小孩







整體來說我覺得有點貴

餐廳內部裝潢算平實

用餐空間也沒說特別大

不過就在師大附近算是優點拉

坐公車一下就到了

在進去之前還碰到傳教士

用破英文聊了幾句

看他們中文說得比我英文好真慚愧

而且他們學的第一個中文是“帥哥“媽?

常聽到老外用老外腔說“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