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Powter









Wow~

我一直在等的Daniel Powter出新專輯了

我算是慢很多拍才發現的

因為回家看音樂台常看到Daniel的MV

想說只是新歌加精選而已

沒想到是新專輯噎

舒服好聽的聲音當然要支持一下拉~

Ya~









Daniel Powter - Under The Radar

跑到西門町Rose買的

在拆開時手殘用美工刀畫到盒子

一條約兩公分長的刮痕

還好我大自然主義的人不然會很難過八(其實有一點難過...)

Whole World Around這首很好聽

光這首就直回票價了

不過整張專輯每首都很好聽拉

不像華語的只有那幾首(我不敢買)

要嘿嘿嘿就寄到我Gmai囉~





新娘子噎~

一下捷運就看到在拍婚紗照的樣子

so sweet









好有殺氣的感覺

可惜她老公不怕哈哈~









雖然我只是路過湊巧路過

還是祝這對新人永浴愛河囉~

ps我是在路旁偷拍的

不敢太遭搖一直拍(雖然我很想...)









還有最近我名字又紅了

一直“開一“ “開一“一直叫

原來是只回好留言跳過壞留言的高佬誤叫了我們班一位同學“開一“

因為上學期我跟那位同學嘿嘿嘿床位(只可暗做不可明說阿)

教官就把那位同學認為是開一了

不過這學期我很守規矩

要是高佬心血來潮來看看就好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