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ite Tea Room











eslite Tea Room

在信義誠品三樓裡面

飲食分類旁

看完幾米午餐還沒吃肚子餓了

看時間都下午三點多了

午餐時間結束

晚餐時間又還沒開始的尷尬時間

就只能點下午茶當個貴婦

就像上ㄧ張圖片那樣好悠閒

ps那是別人閃光我偷拍的...









舒適的用餐環境

剛好外面颱風天下大雨來這用餐躲雨也不錯









旁邊桌的三層甜點(我偷拍別人閃光的那桌...)

我也好想點來吃

不過那是兩人份下午茶套餐組合才有

我只有一個人點那很奇怪也吃不完

我偷喵了一下那套餐份量很多兩人可能也吃不完

因為那對閃光也沒吃完不然怎麼會留下來被我拍到

三個人點來分享剛剛好









今天的主角

頂級錫蘭茶+溫烤麵包(煙薰鮭魚口味)

壞習慣喜歡把東西推遠遠的...









頂級錫蘭茶(紅茶)

menu上有分等級

反正沒差多少錢就點頂級的試試看

口感當然不會太差

香味我到覺得還好

反倒我覺得London Tea House的錫蘭茶比較正統









杯子旁邊有放小餅乾

感覺很貼心可愛

不過...我不吃巧克力阿~

只能放好看而已









嘿嘿

等我有新家在開始來收集下午茶的杯子

一個上千跑不掉八...

努力賺錢買杯子!~









茶壺

我還是比較喜歡London Tea House的

或許eslite Tea Room主打的不是茶類所以對於茶具沒這麼講究









很多家餐廳用來裝糖用的

就算點的東西在苦我也不會加

我喜歡品嚐原味的感覺









我以為只有麵包而已

沒想到還有小沙拉和醃製的小點心









溫烤麵包

可以選義大利麵包或是牛角麵包

我選的是沒吃過的義大利麵包配上煙薰鮭魚口味

一百分

義大利麵包鬆軟有嚼勁

鮭魚餡料調味跟在紐約吃到鮭魚餐類似









窗外景觀就是Taipei 101

晚上點燈一定很有Fu
  • 留言者: patty5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5 04:48:23
太棒了吧~

開一你真是會享受人生阿~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5 06:21:58
等你和Jill回來一起胖阿

這樣就可以去吃正統的英式傳統三層點心了~




  • 留言者: 焦糖 瑪奇朵
  • Email: miau1230@yahoo.com.tw
  •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miau1230/
  • 日期: 2009-01-09 17:11:28
你拍得 照片好美喔..

前一陣子 我也和 朋友去了那裡 吃兩人下午茶套餐..

店裡的 氣氛 都在照片裡頭了 ..^^ 好棒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0 12:14:30
哈~

是店裡漂亮不是我拍的美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