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media Design









Oh~禮拜五早上有大二有高微課

雖然我幸運混到高微的十學分但還是想去旁聽一下

不過我學分數只有15

不到最低學分數16的限制

所以只能去修別系的課放棄旁聽高微了(高微自己念...)

我選到數位設計系的多媒體設計課

先從老師說起好了

老師是台大網媒所博士班新生

是個年輕貌美的老師

因為本身也還是學生的緣故所以很了解學生的習性

蹺課。講手機。睡覺

他都不會在意

想幹嘛就幹嘛

不要干擾到她和其他同學就好了

上課不點名也不抽點

就跟數學系一樣

實力至上

有實力你可以不來上

期中期末撥空來考個試交個作業看看老師就會過了

光聽到上述的上課規矩人數應該會暴增八







不過她當然不是這麼混的老師拉

而且吸引我的不是她上課規矩

而是上課的內容

由於數位系之前上的課程都偏向資工

在設計方面的課程是到大三大四才上(色彩學,多媒體設計)

所以一開始會看一些siggraph作品

然後接觸2D的東西(Photoshop,剪接挑一個)

再來是3D的東西(MAX)

最後是包裝設計(virtool)

想要更接近商業廣告程度就要在加上後製(Final Cut Pro , Shake)

不過課程時間太短後製部份要自學或是看以後有沒有開相關的課

課程作品以動畫為主

這樣也可以結合到藝二網頁設計的課裡面(多媒體一家親)

今天也有看一些別人做的動畫

我只能說Oh~My God!~

好神

我也好想要跟那些厲害的人一樣做出這麼棒的動畫

這就是吸引我去認真上課的原因

而且再加上不是老太婆讓我出席率大大提高(直逼六成...)

儘管數學系大三正常來說禮拜五都沒有課(週休三天)

但我還是想去上課學東西

Multimedia Design
  • 留言者: 小志
  • Email: ts101710@gmail.com
  • 網址: http://ts101710.blogspot.com/
  • 日期: 2008-09-20 22:33:48
好羨慕喔~我們學校好像都沒有這樣的課程~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21 16:06:59
哈~

不過Max和virtool沒有for Mac

所以這次得用bootcamp去跑

改天去apple youth 換顆大硬碟不然我xp也裝不下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