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ster











一直找不到這個杯子

沒想到放在我的盒子裡面

既然找到那當然也要加入喝水杯行列囉









話說前幾天買了一個新的滑鼠墊

690塊想說這麼貴又是日本製的品質應該沒話說

而且是蘋果乾淨白我就買了

沒想到麥老鼠沒辦法在上面跑

會亂亂飄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感覺這句後面要接“我們結婚八!“)

就到勝利買一個149MIT的滑鼠墊

果然好用多了

所以滑鼠墊不是越貴越好用阿









不過不好用但有點貴的滑鼠墊丟到又有點可惜

還好我天生聰明想到滑鼠墊的新人生

變身當杯墊來拯救我可愛的杯子

而且滑鼠墊大大的剛好可以放的下兩個杯子

你看多完美阿

我真是Genius!~









這就是我的開水杯群

有小中大杯

看我心情喝囉

通常要一夜築城拼六十分就會用大碗公喝水

這樣倒一次水就可以喝很久



悠閒聽音樂看電影就用透明夏日杯

乾乾淨淨透明的感覺很清涼



看書玩電腦打遊戲就用綠圈圈蝴蝶杯

翩翩起舞的感覺很溫馨







下次有人買到好看但不好用的滑鼠墊就可以拿來當杯墊囉

或是看到很好看的滑鼠墊也可以改變一下當杯墊用

誰說滑鼠墊一輩子就得跟滑鼠在一起呢!

夠開心也可以拿餐墊當杯墊或滑鼠墊用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