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ation & eslite



Picasa









哈~

看來真的成了學生會的資訊長

剛好學生會在新生訓練時要跟新生說明一些事

像是會長理念(兩句話不過我忘了)

接下來有什麼活動(社團博覽會...)

學生會是幹嘛的之類事情

我也剛好去了解資訊長是要幹嘛的

當然不只有網頁這麼簡單

就是收集一些各校各界的資訊提供給會內

很適合愛分享資訊的我

因為會長很忙不像我這麼閒

感覺這是一個很有理念的組織

大家分工合作做事感覺很不錯

也感謝周琦威給我這個機會









今年的新生訓練分四個場地

所以要跑四個場去跟新生講學生會的事

首先就跑藝術館的國際會議廳這個場

在等電梯時看到旁旁邊的海報

有林家仰噎(其他都不認識...)

生日快樂囉~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張一張卡片貼上去的

當我手賤要去摳摳看時才發現原是是一大張海報

所以那是假的摳不下來(做的還真像阿...)

可能是怕像我這種手賤的人八...

上面可以留言

九月底在去看上面有沒有八卦











數資的學弟妹

沒仔細好好觀賞

因為我在弄投影機的問題

最後還是用外接的投影機克難播放

不知道有沒有學弟妹會覺得這是什麼鳥系阿...









Kiwi不去拍藝術學妹跑來拍數資學妹

我要跟冰火妹講

準備睡浴缸巴你

哈哈









下過雨的雲很清澈

讓數資的新生訓練順利開始後我就和Kiwi回宿舍

kiwi還說“我們去房間玩...“

偏偏被宅男谷聽到

看來大三實變數會被調侃一翻八...

獨家kiwi宿舍內幕大公開

玩洛克人

還把各代洛客人都破了勒~

我沒玩過我也不了解

然後他一個人玩太無聊

找一個遊戲和我一起玩

名字我忘了(知名小朋友卡通)

就是打鬥遊戲

三個都我我打輸...

玩個屁阿~

身為藝術系難道沒有文藝氣息一點的媽?

找影片來看才發現一堆卡通系列的

最後找到一部“惡女花魁“聽起來很藝術的來看

花魁就是日本藝妓的最高的稱呼

劇情有空可以借來看

有很多歡愉的鏡頭不過也有很多厲害的金魚

結局被我很精準猜到了

編劇該打屁股









之後就到信義誠品拿禮物給nidori

很信運碰到半年的誠品盤點所以很忙

太久沒到信義誠品不知道哪時變得這麼閃光

一個男孩子貼心的幫女孩子擋雨

稍早之前還真的下起大雨噎

G9不防水不然拍起來一定更有感覺











nidori送我的禮物

我太早到剛好nidori也在忙就沒有機會見識到包裝達人的傑作了

我也在4F文具部逛了一下

買了擦電腦螢幕的紙巾

還有一個滑鼠墊

還看到一枝鉛筆要60塊

明明就是一隻普通的鉛筆

很想買下來知道為什麼這麼貴

不過我沒削鉛筆機...









誠品給我一種家的感覺

裡面有很多書

還有很多設計精品

每當看到一個充滿創意的設計都會很興奮

都很想帶回家

以後新家佈置的材料庫就是誠品拉~









我的點心豆花

才55塊噎

便宜到有點不敢相信

豆花感覺都一樣也沒特別感覺好吃











幾米創作10年展

看板上是被人噴漆還是原本設計就是這樣?

到六樓我有看到展場不過我沒興趣就沒進去了

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去囉~











我比較喜歡紅色的感覺

旁邊那對情侶太閃

讓右上角都過曝...









無 畏 奢 華

Affordable

Luxury

很喜歡的四個字

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不免俗要拍Taipei 101

天空的雲像是魚眼的效果

圓圓的











i love TP.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0 10:42:00
哈哈哈~~~拍謝ㄋㄟ...你來的時候 我正在忙... 哈哈~~~ 下次 如果你要買東西 可以叫我幫你結帳 可以打折啦~~~千萬不要跟我客氣 不然我會生氣 ...ccc...哎唷威呀~~~為什麼留言不能換行...

我的媽呀~~~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0 11:44:10
員工價媽?

剛好我沒誠品卡

不過新家還要很久很久

得努力賺錢存錢

哈哈~





要反過來

打完那一行再按enter...




  • 留言者: Jil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3 15:33:38
hi~how are u doing? 哈,看到生日佈告欄真是開心,因為我完全忘了還

有這東西,thanks. 幾米十年展居然就在這時候....可惜我就要錯過他了。

ps. 周琦威好像瘦了,但怎麼還是一樣北爛...

Be Happy & Good Luck ^^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4 00:48:03
Wow,is you.Hello,Hello,Hello!~^ ^

i couldn't be better.Thank you,And how about you?

you must be busy all time,right!?

take care your body and weight...

you eat too much to sleep!Ha ha ha





Oh~your question let me remember a conversation between Mr.A and Mr.B

A and B might be friend,i guess..

when A is meeting B

A:Hi,How are you doing?

B:Don't be kill...

You can try this response when be asked next time.





哈哈~

怎麼你們班愛罵他白爛

還好我不是跟他同一班

不過他還蠻好笑的

愛做白爛的事...

哈~



幾米我明天搬完宿舍有時間在過去看

不然期待二十週年展囉(Ten years later...)



Be Happy & Good Luck & God Bless You & God Bless America.



ps. "Be Happy" is the same mean "Cheer up"?

還有白爛英文是什麼阿??

我一定要學起來笑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