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 Monday









新學期開學第一天感覺很新鮮

早上一樣六點多起床早起去吃早餐

店員是正妹噎

跟他聊了很多遊學的事

她是留澳的

我對澳洲沒有什麼了解

聽她說澳洲口音和用字和美國有一點不一樣

而且TOEFL對申請澳洲大學幫助不大

不過在澳洲學生可以合法打工

這樣就可以彌補高貴的學費

而且似乎要推出下午茶

剛好我昨天有去eslite Tea Room和以前London Tea House的經驗可以跟她分享

不過似乎不是主打錫蘭茶,伯爵茶之類的

是以健康取向的花果茶類

像是玫瑰茶(玫瑰四物飲聽起來不錯...),檸檬草茶...等

點心是以茶凍類的

看起來都是健康不會胖的下午茶系列

還會提供免費上網

期待新裝潢







之後就到台大上電影的共同課程

這堂課不是看電影而是以影評人的角度看電影

而我們要學的是在評判一部電影時先前需要做哪些功課

還會有法國電影館前館長演講

以法語演講剛好教授是留法的所以可以及時翻譯

在國北教也會有一場主題類似的演講

我打聽好在偷偷跑去聽







晚上的英文聽力課我也很期待

老師說不出來的怪

他英文和中文的腔調都不是很標準

他的英文不是台灣腔

也沒很道地美國腔...

下次在問他從哪裡來的

他叫Johnny

全程以英文發音上課

他常常怕我們聽不懂

就會在一段英文中加一個中文

而Johnny中文說得很好笑所以整段聽起來就很滑稽

而最後分組我跟其他兩個正妹一組

其中一個超正的(我沒圖別找我要...)

這樣我限加正妹的MSN就有新朋友了

下禮拜一組要選一個人上台介紹自己組員

沒投票就直接指我了...

其實也不壞

反正我膽子大敢開口亂講順便練英文

之後利用快放學的一小段時間讓各組聊天以準備下禮拜的內容

很愉快的英文課

OT Mon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