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一個禮拜了

從一開始的不捨疑惑

但還是願意相信願意付出



到中間的發現難過

一點一滴的回憶就像假的一樣



到現在的想開明白

我想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



看了之前的文章

原來安慰別人都很簡單

等到自己碰到才知道不是幾句話就能撫平的

或許是我錯了

我不夠相信她

不夠信任她

要是我對她有信心那怎麼會懷疑她呢?

長久以來的開心既然在一瞬間消失殆盡

我在幹嘛

難道都忘了過去的種種媽

難道我愛她的決心就只有這樣媽

或許事情不是我想的這樣

或許她只是寂寞沒人陪

或許她只是愛交朋友而已

我不應該沒問清楚就懷疑她

原來我是還不夠好

不夠寬容

不夠信任

只想告訴自己

還是美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