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Cafe



Picasa









利用實變數提早下課的時間去台大附近買上課要用的書<<認識電影>>

看了一下這本書的簡介是一本很有名的書

在影視相關的科系中幾乎是人手一本

買完後就亂走找吃的

就找到一家感覺很舒服的cafe shop

Leaf Cafe 葉子咖啡

我一開始還是找不到門進去

還好有葉子LOGO還有PUSH的字樣我才找到地方推開門進去...









這家是自己挑喜歡的位子坐

漂亮老闆不會刻意幫你帶位子

還有點不習慣

所以就順口問了:自己找位子做媽?

漂亮老闆:恩









杯子是大同瓷器的杯子

是超小的杯子(依照攪拌匙就知道有多小...)

小朋友喝剛剛好









茶是點英式伯爵紅茶

雖然是說是英式但MENU分類是分在法式Mariage Frères中...

其實我也不懂Mariage Frères是什麼?

Google一下發現

"Mariage Frères創業於1854年, 一直以來以收集與銷售世界各地的茗茶為其特點, 在法國享譽盛名."

更多關於Mariage Frères的資料有興趣在去Google囉

所以總歸我點的應該是Mariage Frères這家賣的英式伯爵紅茶

店家泡茶的茶具也很居家

但絕不偷工減料喔~









裝糖的罐子

我不裝糖給我也沒用

而且看了一下裡面是白色的細砂糖不是咖啡色的結晶糖

我不知道有沒有差拉...









清澈的茶色很棒

裡面除了紅茶的味道之外還多了其他花茶的味道

我猜茶壺裡有紅茶和花茶的茶葉配成的

味道不會很複雜

有紅茶的香味之外還會有花茶的香味

很棒









葉子店內的Bagle比較有名

但我錯過了優惠套餐的時間所以就改點別的

(你開心點Bagle也是可以拉)









燻雞薯泥塔

吃起來很像Pot Pie

只是內容改成燻雞薯泥

也是很棒(很胖...)









來看一下吃到一半讓人滴口水的誘惑剖面圖









盤子的紅色格子相間有家的感覺









在搭配一本書就有好悠閒的下午茶

不過我不是在看那本書(認識電影)

只是覺得放這本拍起來比較有Fu

其實我是在看英文

學到不少單字和漂亮句子

能學會這本我也能成為名副其實的Hugo









店內吧台

還有正妹老闆

不過我不敢直接拍所以就沒拍了

有興趣的人就直接去看囉~









晚餐就到這家看起來不錯的吃

感覺很像師大夜市裡一家吃補的店(我忘記店名了)









店內乾淨整齊很適合用餐









天花板的景色剛好映在桌子上的朦朧美









貴妃雞

我加點燙青菜老闆說裡面就有青菜了問我還要點燙青菜媽?

想說都有我就不點了

沒想到裡面青菜少少的...

不過雞肉真是沒話說

好吃

一家店的廚師的功力在雞肉上就看的出來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常點雞肉來吃









Oh~我好飽了

下次來在吃吃看這個囉~









吃太飽看人打網球散步消化一下

網球除了帥還是帥阿~

“啵“的一聲好High









台大某個停車場入口









把G9放在地上想拍街景

沒想到有機車騎過來

剛好就拍成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