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atory











哈~

我的桌面

新學期第一天應該是最整齊的一天

所以做作拍一下囉~









麥老鼠

雖然我軌跡板已經用到很順手了

但還是外接一隻來用









我心愛的MacBook Pro

陪我走過兩個年頭









我一小部份堅強杯子群陣容

好看放東西用的









眾多杯子中唯一拿來喝水的茶水杯...









我的可愛坐墊

Reading with friends







我的拖鞋群

大小不一樣









睡覺室內拖

雖然我忘記是在哪裡買的但絕對不是從飯店偷的...









洗澡用的拖鞋









出外穿的拖鞋







大概就這樣

至於書...我還沒整理

到時又是亂糟糟的一堆書和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