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 Cafe



Apple Youth cafe







電腦硬碟空間快不夠了

剩下不到1G

想說把硬碟用壞利用applecare換一個比較大的

不過由於學校要用xp跑一些軟體

偏偏我xp又沒切很大

剛好Youth有硬碟舊換新活動

我硬碟是100G

尷尬卡在80G和120G之間

兩者之間的價錢差五百塊

到Youth店員很好心的幫我算120G的錢

而且活動又降價了

所以就省了快一千

在等待的時間就到二樓的Youth Cafe喝咖啡等待









一樣就像祕密基地沒什麼人

這樣也好

可以自由自在的坐在這

有舒服的沙發和音樂

店員好像又換人了

不過還是很正拉~









外面有一整排飛揚的旗子

整條八德路都是...









熱拿鐵

他們家杯子都是單色系的杯子

沒有任何一點裝飾

連底部也沒有廠商的Logo

很低調極簡的風格









越看越喜歡這裡的環境









無聊亂拍的









i love apple









吧台和通往三樓維修部的樓梯









這次看得是這本

當故事書看

因為文化不同所以有點難了解

有些也是從希臘神話或是某些名人的書演化過來的

還蠻有趣的書









等了三小時重生的MacBook Pro

有著320G的胖肚子

比我兩個外接應碟還大

這樣出門就不用多帶一顆了









混到快晚上肚子餓了

就點了咖哩飯來吃

味道還是一樣好吃









軟硬乾溼適中的飯

光吃飯就覺得很好吃









咖哩

份量好像比以前多

都快滿出來了









上面一條一條白色的我不知道是什麼

一開始以為是薑絲

不過後來吃了又不像

迷樣的白色條狀物

裡面還有放入葉子(我不知道是什麼葉@@)

和一大塊紅蘿蔔

小朋友不敢吃紅蘿蔔就煮成咖哩就好多了







一百分最愛的cafe shop

真的很舒服

雖然餐點貴了些

不過有舒適的環境相當值得

我的祕密基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