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Youth換硬碟在複製資料時沒辦法複製xp磁區的

反正我xp裡只有卡丁車就沒其他的資料了

所以就沒差

不過還得自己在灌一次xp

這時才發現我光碟機不正常

經過一翻交叉測試得到一個結論

沒辦法讀燒錄過的cd但可以讀正版cd

正版和燒錄的dvd都正常但讀取速度變慢







所以就請同學幫我燒xp 的dvd片(在這之前已經燒了兩張cd版的xp ,but is not working)

第一片是普通複製->無法進到安裝畫面(失敗)

第二片用nero掛上開幾檔->可以進到開機畫面但就又進到dos就停了(失敗)

第三片用其他軟體掛掛從cd取出來的開幾檔莫名其妙就可以開始安裝(成功)

不過光碟機讀得速度忽快忽慢

但最終還是裝好了

boot camp driver for xp也從boot camp 1.4版裡拿出來直接灌

這樣就不用在拿一片光碟燒driver(燒了我也讀不到阿~)

光碟機等寒假在拿去換新的

因為我沒辦法離開Mac一天

當除買的applecare總算發揮大功用了

為了灌xp成功買了jill之前請我吃過的超好吃布丁來慶祝一下(什麼爛理由阿~)

sweet cor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