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快快來

Oh~

難得在學校吃晚餐

遇到jacob就跟他一起吃飯聊天

聊一些去那裡玩過了

買些什麼東西

聽他說都買一些台灣買不到或是紐約買比較便宜的衣服

而我...都在吃阿~

哈哈~







對我來說

衣服夠用就好了

也很少在買衣服

為了台灣買不到就去買我覺得有點浪費(對我來說拉~)

用不到都是多餘的

買了也不會開心

我會買也是因為我有需要而且我喜歡才會去買

所以買東西錢先冷靜想想看囉

以免荷包大失血





就在跟jacob聊完要離開時

旁邊桌同個代辦的兩個台大女生問我今天怎麼這麼High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很少跟別人吃飯聊天八

聊著聊著也很High

腳不小心翻船了

還好腳沒事但我的夾角拖前面那條線硬生生被我過重的體重壓斷了

Oh~

只好光著腳走回宿舍

拌隨著背後那兩個可惡的女生一陣陣笑聲

還有路上的小石頭,,,







到CHASE換旅支服務人員說100塊只能給我95塊

而且是每一張

這算算下來不如去starbucks買咖啡換

至少還有一杯飲料





沒辦法忘了帶雙備用的只好出去買了

原本那雙在FE'21adidas買的

這裡百貨公司不知道有沒有買

反正也要出去吃飯

就找了Macy's百貨這家剛好順路的

這家全球最大的百貨公司真的好大

大約是3~4個sogo館八

設計跟台灣的百貨公司差不多

有指示排有廁所

還有starbucks

上上下下兩三趟都沒發現adidas

其他有賣夾角拖的太貴而且我又不喜歡

要走時才發現adidas在地下室...

不過還是沒有賣夾角拖拉~





算了

找不到就到starbucks喝咖啡解解悶

在1 1/2樓有一整排的starbucks

裡面有賣New York的杯子

有需要的可以在shopping時順便購買

最後逛到六樓時就在六樓買咖啡

順便買了隨行杯

逛了著麼多家綠圈圈都只有看到那幾款隨行杯

就買了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

不過這家也太爛了八

不給我用旅支...

剛買的隨行杯防水膠條還脫落

我的飲料裝在隨行杯也沒有蓋好

害我滴到衣服

只好去買一件衣服換上

不然等等怎麼去吃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