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吐聞之我的超級髒室友(想吐瘦身的朋友應該有用喔~)

好髒

有多髒呢?

看圖就知道

以下圖皆為真人真事上演

我的部份也是真實呈現

沒有整理過

我承認我的雖然也亂

但不髒

無色無味最重要的是無臭

點近來有吐就不要怪我囉~

IMG_2673

兩人書桌和床的對照









IMG_2674

襪子,褲子,內褲...等都滿地

而且是沒洗的

一個禮拜洗一次澡的人衣服...







IMG_2676

我的

很亂我知道

不過平常應該只有電腦再桌上

課本是要寫作業才放桌上的

而相機是要傳照片才放桌上的

等等就會放到書包

這時就剩電腦了

所以這大該就是我桌上最亂的時候八~

左下角的空間就是敗家專區囉~

目前戰績不佳我會努力的







IMG_2677

特寫

髒到我不會形容

天阿~







IMG_2678

雖然沒處女座乾淨但我認為應該還可以







IMG_2679

最後來一張地板特寫

還是一樣髒







結論是我室友不只髒

還會亂碰我東西

亂拿我衣架去用

亂抽我衛生紙

亂開我窗戶

有誰比我慘...

真希望趕快結束趕快脫離骯髒鬼

不要以為室友不是台灣人就可以練到英文

有時凡而台灣人還比較好

不知你吐了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