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



NEW MUSEUM

Picasa





Sugar

斗大的字寫著Breakfast

Ya~我肚子有救了









cafe

早餐咖啡好久沒喝到了









跟我一樣用杯子裝東西噎~









有烤土司,馬鈴薯,和一堆料的蛋

很美式的早餐









馬鈴薯

每天學校早上都會有的

都快吃膩了

想沾番茄醬但番茄醬還沒睡醒的樣子

一直到不出來









很多料的蛋

有紅椒,青椒,香菇...等

為什麼台灣沒賣阿

至於烤土司就是一般的土司囉~









好有個性的門

旁邊是透明的玻璃配上老舊的門

wow~真有創意









牆上大幅的塗鴉









亂走意外發現的博物館

New Museum

new art new idel

學生票只要8塊喔

18歲以下free~









像堆積木的建築

外面是類似Mac Pro那種金屬

只是換成用波浪的形狀

很喜歡這棟建築









博物館不能拍照所以圖不多

內部設計也以簡約時尚為主(i love it)

大白色的色調加上超級挑高很舒服(外觀一個箱子就是那樓的高度)

在五樓的一間小型藝術相關書籍的圖書館

有一本他們家的書

寫從設計建築到開始蓋到完工

經營團隊裡面大多是日本人





一樓是賣票,cafe shop,紀念品

二樓到五樓是Gallery

六樓是辦公室(沒開放)

七樓是觀景樓還有賣一些影料和餅乾

不過相機放在背包

背包又不能帶進去要被保管

所以就沒拍了

不過我覺得應該也不能拍八

但真的很漂亮

有提供免費的語音導覽

是會給你一台ipod nano

不過我沒拿就是了(聽不懂阿~)







這次展的主題是After Nature

我沒猜錯意思是另外一個世界

戰爭後的科威特油田被燒毀許多

附近的景色更是滿目瘡痍

像是不從在地球上的景觀

所以作品帶有點灰色情緒



而作品有平面畫作

有紀錄片

還有用多層玻璃堆疊出來的作品

立體的作品

還有動態的作品(一個人在地上擺動)

想必可以震撼你的視覺

有機會一定要來參觀







天黑黑,欲下雨

New Museum禮拜六12點開

我到時是11:40

不過大約11:55就開始下大雨

警衛還是不提早開放進場

讓大家在短短的屋簷下躲雨(還是會淋到)

還好有發現這家

不然下雨哪裡也別想去了









在New Museum逛了三小時天空終於放晴了

就往SOHO前進

事前沒做功課也是亂走的拉~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的一家

不過我到隔壁的Hampton Chutney(Hampton印度調味醬公司)李吃午餐









Hampton Chutney

客滿

我在點餐時都沒位置想在店裡用也沒辦法

但我餐點好了時就有位置了

所以就在裡面吃









後來我發現其實你只要會點幾號就可以吃了...









店面不大

拍完這張去拿餐點時店員說不能拍照

所以最重要的發胖圖就sorry拉~









人很多的第二大道

快可以跟第五大道拼了

一路上也是知名品牌店面









亂走發現的Adidas Store

就在裡面逛了一下

買了外套和褲子

還有吊ipod touch的帶子









Play Yoga

當天下午有免費的Yoga Class 到2:30結束

我去時很可惜早就結束了











買的是同一系列的衣服

Logo都是古同色的

最重要的是沒有Adidas經典的三條線在衣服上

找了很久

沒有三條線的衣服很少很少

又要設計的簡約大概就非這些莫屬了

山區早上下雨氣溫很低剛好我又沒有厚的外套

這樣以後就不用怕天氣冷了

褲子是很難買到沒有三條線的

所以就買了

而且我褲子是S號的噎~

哈哈~

不過還是有點緊拉

M號又太長

所以只要瘦下來就可以了...











除了在New Museum看得Gallery之外

就只有找到這家Leica Gallery

免費參觀(Gallery大多免費??)

小小的一間

照片大多是黑白的

看不出門道就算一晃晃而已

至於其他加Gallery因為我沒有做功課不知道在哪裡

下次再補回來囉









冰淇淋車

早就想要品嚐一下紐約冰淇淋車的滋味了

肚子不餓沒有很想吃東西

但現在不知回學校又沒東西可以吃

所以就決定買冰淇淋一圓冰淇淋夢









Rainbow

彩虹冰淇淋

2.多塊(我聽不懂多多少塊0.0)

味道就...就是冰淇淋的味道阿

路邊賣的不差但也沒說到感動的地步拉

下次有機會還想買來吃...









晚上氣溫沒這麼高

冰淇淋在融化之前就被我吃掉了

所以沒沾到手

也有時間讓我慢慢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