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



第三週

還剩下最後一週的課程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三週過去了

不到一週的時間課程就結束了

這禮拜上課也發了一週是否要據續留下來讀下一期的課程

在金錢和學校課業的考量下我當然不能留

會留應該會選市區的學校

雖然貴但時間就是金錢

郊區到學校從公車到地鐵來回就浪費快四小時

在郊區讀書有好有壞因人而異







在語言學校什麼學生都有

從亞洲到歐洲

從國中到大學都有

也有準備讀美國研究所的同學

認識很多人但沒有去深入認識

個性使然的關係八

不會主動去交朋友

別人找我一起去幹嘛也用沒有正妹去拒絕(其實是自己不想去)

人多意見多

我又是那種不太敢說什麼的人

不喜歡也給配合別人

玩也不會開心

不如就一個人去玩

習慣了不想靠別人







大學就像個小型社會

體驗到許多不同的事

也學了不少經驗和領悟

慢慢發現朋友越交越少

對人性的想法也慢慢偏向性惡說

在透過相處之後才會決定要不要交這朋友

我不苛求別人跟我一樣因為那樣的世界很無趣

每人生活的世界都會也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觀念

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而已

我不反對交很多朋友

認識不一樣的人的確也能學到很多東西

只是我透過觀察不說話的方式偷偷學習

在網路上看過一項統計

富翁身旁十位最好的朋友也是經濟能力相當的人

在往金字塔的頂端爬時

遇到的人本來會越來越少

但卻會是和你越來越相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