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dale 掰掰



CMSV

語言學校

Picasa







Reading/Writing - Frances Brunner

胖胖的Frances人很親切

也很愛自High

臉上總是帶著笑容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個遊戲

一個人先在教室外面

然後教室內的人在黑板寫上一個動詞

然後教室外面的人進來教室問問題(Ex:How are you?)

而教室內的人要根據黑板寫的動詞或情緒做動作回答問題

讓教室外的人猜是哪個動詞

輪到Frances猜時的是sexy...









鄉親阿~

這就是愛台灣拉

經典的藍白拖

台!~









疊疊樂









木頭背面有英文問題

抽出來要回答才能放上去









餅乾王Frances

她發了三四種餅乾給我們吃(我一個都沒有拿...怕胖)











玩具王Frances









日本人









韓國人

聽說是韓國小藝人喔~

她會說“衝三小“

不知道是誰教她的









韓國人

感覺他要打我的樣子...









韓國人









期末考都敢翹

還是乖乖寫期末考別看別人玩了









拼字遊戲

哈~我不會玩...









土耳其人

但不是我之前的爛室友

聽說有人(台灣人)約我以前的爛室友出去吃飯

然後在雨天放爛室友鴿子

讓爛室友在外淋雨一小時...









認真上課的情形









韓國人









歡樂104導師 Denise (Denise Singley)

教我們Structure&Speaking

教師中最正的老師

人也很好









跟韓國小藝人合照









最後來一張歡樂的圖片

Ya~







很快就結束一個月的語言學校課程

雖然英文沒有太顯著的進步

不過到處玩倒是學到很多東西

尤其是一個人能學到的就更多了

希望明年的打工旅行會很好玩

期待明年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