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e of liberty



自由女神

Picasa







在Bowling Green [4,5]綠其中一個出口有小攤販

其中有一家買麵包的

想說買一個當明天早餐









就買了這個點心當早餐

就像一般小蛋糕一樣

但覺得有點油

一盒4.5塊









有沒有很可口阿~

吃下去又要胖了...









早餐就在綠圈圈挑一個沒吃過的試試看

健康美味不會胖









在我拍美食想發胖文時

他問我可不可以幫他拍張照

然後他給我地址叫我寄給他...

還好他也住Brooklyn所以順路就拿過去他家

以後懶得帶相機也叫別人幫自己拍

在給對方e mail

輕鬆多了...





還有請別人拍照拍完都要跟對方說“Perfect!!“

不管對方拍的好不好

甚至連臉都沒拍到都要說Perfect

這是我幫別人拍時每個都這麼說

有些連看都沒看就說perfect...









出了地鐵站就往很大的公園走去

途中有假自由女神讓遊客拍照

應該是自由捐獻

還有看到蜘蛛人,牛仔....

有興趣嘗試一天下來也有可觀的收入八~

Patty穿棒球裝

Jill穿保齡球去一定很有趣









往公園裡面走就會看到一棟磚紅色的建築

而且有一堆遊客在排隊

反正不是有好玩就是有好吃的

過去看看準沒錯











這是價錢

會從紐約出發

到自由島(自由女神)

再到艾利斯島

然後回到紐約

有船來就搭就可以了

不過在島上可能有不同的搭船地方

我是搭來的那個地方

怕搭其他的方的船不會回到原來的紐約









這就是要搭的船拉~

有三層

去的時候我爬到最上面

超熱...

不過船開始開了之後有風就還好

拍風景也比較方便



回來我是坐第二層

比較涼

反正該拍的都拍了

最底層我覺得有點吵

畢竟有引擎聲轉阿轉

但離開船時倒是不用大排長龍慢慢擠









有明星的Fu喔~









這麼開心阿~









不久就可以看到自由女神了

我太矮就只能冒險採在椅子上拍

有危險喔~

船晃阿晃不小心掉下來受傷就不好了

別學我...

雖然我沒練過









不知道是誰家的有錢人

開快艇飆船









經典的自由女神

想必大家都看到膩了

圖就不多po了









島上有廁所和用餐的地方喔~









運氣好剛好拍到鳥飛過來









比較不長看到的自由女神背影









有一家很大家賣紀念品和餐點的地方

在點餐時有Menu可以去拿來看

我沒有拿看大家都有才發現的

還好點餐時拿了旁邊的現成的

ps點餐和結帳是分開的喔









我拿了這個

英文看不懂但看起來很健康

比其他人拿速食好

而且又便宜









裡面都是蔬菜很健康









還有甜甜的葡萄喔~

健康在加分拉









買給家人的禮物

沒有買我的

也剛好剩三個這顏色的

質感很好

外面是真皮



結帳是一個台灣女孩子Peggy

是在紐約打工旅遊四個月

當收銀員英文應該超厲害的

我還是乖乖去洗盤子...









戴老師補習班的禮物

沒意外我人生最大的轉淚點就在這了







至於艾利斯島我沒做功課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我是覺得很無聊

有時間就去走走囉~

如果不想就在船到艾利斯島時不要下船直接回紐約











湊巧拍出來的

其實只是普通的欄杆拉~









四點多肚子有點餓就又到綠圈圈試別種口味

這也很健康美味拉~

也很難得優閒坐在綠圈圈發呆

雖然只有15分鐘但這是我在紐約呆在綠圈圈最久的一次了









最有台北捷運Fu的出口
  • 留言者: han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3 13:46:31
最後一個真的有捷運站的fu~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4 06:40:13
你MM夾角拖還有要買媽?

這次我去時連粉紅都賣光光了

如果你只要黃色MM拖倒是有很多

閃光情侶拖就...運氣不好我也沒辦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