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irque



Lexington Av/59 St [N.R.W] 黃

Picasa



好熱鬧的區域

不過今日目標只有Macy's而已

下次來在好好走走









沒做功課

但我猜應該也是熱門的參觀景點八









很大家的書局

想買說可以在這家買







賣運動鞋的店

這大廠牌都有

不過沒有夾角拖= =









佔一整個街區的Macy's

裡面蠻多人逛的

東西也很多

尤其是女性精品(女人錢比較好賺?)









哈~

不過重點還是放在Le Cirque

這家店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發胖文的功力大大降低

不過這家還是很好吃

而且餐廳週只要35元

加上2.95 tax=37.95

有前菜,主餐,甜點



前菜我點沙拉

跟品悅糖的差不多

只是有加橘子肉

口感提升很多



主餐是一片魚肉

沒有Cafe Boulud的好吃

不過也很不錯拉

有一定的水準



甜點是蛋糕和冰淇淋

我還是覺得Cafe Boulud比較好

可能餐廳週價錢的關係所以沒有推出更好的八?

但總體來說不錯了



裡面設計的也相當典雅時尚

酒類更是強項

我數了一下大約有1500瓶酒

只可惜不能拍照

在外面也不能拍

不過我覺得外面又不是他的就拍了...





早起打文章很不順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