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Boulud&Café des Artistes



夏季餐廳週最後一天

Picasa





Bar Boulud

因為之前有去吃過Café Boulud這家印象很好

想說店名都有Boulud會不會是同一個體系

就算不是

敢參加餐廳週想必對自家的餐點有信心八









<圖片借至Bar Boulud官網>

一進去帶好位後就問了可不可以拍照

很可惜這家店不能拍

像圖片中一樣位置很多

但相對的每個人的位置就小了

而我由於是一個人就被帶到Bar上坐了

然後就開始享受美食

由於Bar裡面是調酒和甜點的地方

所以可以看得到廚師在用甜點和調酒師在調酒

美國好像是21歲才可以喝酒

所以未滿21還是不要點為妙

我是滴酒不沾也沒差









由Bar Boulud帶頭起

這一排都是高級餐廳(感覺拉)

用完中餐在附近逛一逛晚餐在回來這挑一家喜歡的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先介紹前菜

是南瓜冷湯

還加了一些佐料

很少品嚐到冷湯

很好喝



主菜是類似餃子的東西

有兩片正正方方的餃子皮中間包著薄薄的牛肉

在用一些蔬菜害醬料烹煮而成的

肚子餓份量不多一下就被我吃完了



甜點

是巧克力冰淇淋和巧克力夾心蛋糕

冰淇淋巧克力味道很濃

想必是高級的巧克力八

蛋糕是像甜甜圈那樣中空圓圓的

上下成是蛋糕

中加是巧克力暮斯夾心









在整修的樣子

所以沒辦法拍到廣場

只有拍拍建築物就離開了

因為重點我放在第五大道









看到一群人圍在樹下

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也跑過去看熱鬧

原來是街舞表演

運氣不錯有機會目睹











(帳號裡還有更多影片)

那脫衣男也太厲害了八

很搞校









好兇的眼神阿~

Pose有點三八









NBA專賣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NBA周邊

還好我沒有很迷NBA

不然肯定會買一堆八









跟別人不一樣的i love ny

19.95元

還有想買Wall E 和Eve

不過都賣光光了

只剩胖子船長









很搞笑的唐老鴨杯

入手價12元









簽名噎~









好神氣的角度









哈~~

好翹的屁股









Café des Artistes

想吃的另外一家客滿了

還好我有做功課找了一家備用的

不然就得飲恨放餐廳週走了









餐廳門口

外面窗戶會有菜單

但要從那棟大樓的大廳進去









店裡很昏暗再加上是晚上去吃所以很難拍

也很難得這家店可以拍

要曝光一秒畫面才會夠亮

手不穩很容易就晃到

我發現我手持功力還不錯

雖然還是有小晃拉~



誰說法國料理吃不飽

光事前菜的麵包全部吃完就飽了八

不過我只挑一個來吃拉

因為法國麵包好硬

我不敢拿我牙齒跟它比









主餐

那肉很嫩

搭配旁邊的醬料很對味

但肉下面的菜感覺是用黃芥末調味的

不是很舒服但還可以接受拉









吃法國料理總是很期待甜點

這次甜點是青蘋果冰淇淋

和蘋果派(跟品悅糖味道差不多)









最後來一張我的最愛reebok

意外發現的club

不知道裡面是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