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玩具店



Time Square

M&M

Picasa



M&M專賣店

但真正賣巧克力的只有一小部份

絕大部份都是賣周邊

所以喜歡MM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裡面你想的到想不到周邊都有

不過我對杯子比較有興趣

所以大部分都拍杯子而已









有能力也想要一個櫃子擺放杯子









很適合拿來當禮物

不貴又實用

而且是M&M的









這個也很可愛

很適合小朋友拿來喝水









裝糖果的假風扇

也很可愛









好大的燈









看來心情不太好

就叫他藍色憂鬱杯好了(愛亂取名子)









黃色陽光杯









大拇指一級棒杯









綠色Nemo杯

(好像Nemo...看起來怪怪的)









MM紐約紀念杯









MM巧克力本色杯

(覺得有經典的感覺

巧克力本來就該有巧克力的顏色

喜歡喝可可用這裝很適合喔

可惜我不喝可可)









MM悠閒花果茶杯









MM鬍子長在頭上杯









MM下雪好冷杯









衣服特區

沒有我喜歡的...









挖~

一整排巧克力豆

數資的朋友準備胖了媽?









除了單色還有很多種混在一起的

看起來比較繽紛

可以偷吃幾顆拉

可惜我不吃巧克力所以就沒偷吃了(好榜樣)









自以為的紅色MM說 I make this wall look good









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巧克力









MM鬧鐘









MM女神噎~









衣服區

我應該都穿不下巴...

中間衣服好邪惡

寫Don't let the boys get to you

好可惡









MM手錶

所在櫃子裡我想一定很貴八









MM公司都穿這上班的媽?









MM大飆客









連MM大富翁都有噎...









MM英式紅茶杯









MM 時代廣場紀念隨行杯

(材質沒有很好喔

純粹好看紀念用而已

你要拿來用我也沒意見拉)









MM雞尾酒杯

我滴酒不沾但也想買....









MM慶功香檳杯









生日快樂杯

有人生日要胖了

哈哈~









各種造型的MM巧克力









閃光巧克力









MM小玩偶









MM包包









MM小可愛噎~









MM網帽







還有很多沒有寫到

就看圖片囉~
  • 留言者: 小志
  • Email: ts101710@gmail.com
  • 網址: http://ts101710.blogspot.com/
  • 日期: 2008-08-18 03:26:18
不知道價位如何?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18 12:11:23
MM自由女神約40

杯子在10~15之間

巧克力我就沒注意了但應該也不會很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