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entral



Grand Central

中央車站

Picasa







乾淨古典的樓梯









很漂亮的燈

牆面上有一整排









車站大廳

電影上常常看到的就是這個拉









越來越有古典的味道

不太像車站說









大廳屋頂上的畫

好像置身在教堂裡









拍照果然需要耐心

這角度拍了快10分鐘還是有人跑過去晃到

(不想開閃燈拍...)









這張也拍了一點時間

因為也是人走來走去

得等人走遠拍

不過很喜歡這張拉~

除了白平衡還沒調很準外









車站裡面有賣一些東西

去之前沒做功課

原來裡面有賣吃的噎~

只有逛一點點

下次在去逛透透

感覺會有很多新東西









看起來很高貴的樣子

其實是偏黃拉

比較真實的顏色就看Picasa相簿裡的囉









手動對焦

特地把焦距調短

也是朦朧美拉~









出了車站附近會看到這家店

這裡有賣早餐

當然沒有相片中那麼歪拉

是我亂調的...









餐桌紙很像包裝紙...









很大的餐廳

鄉土一點的說法是像海產店那樣的大拉~









精神沒很好點杯咖啡提提神









美國流行自己家牛奶媽

不過這牛奶不是白白的那種

是咖啡黃感覺像胚芽奶









牛角可頌

兩個加咖啡10塊多









陽光中央車站









古典藝術的車站在滿是現代建築裡特別顯眼









看來又是好吃的









Chrysler Building

克萊斯勒大廈









Chrysler Building旁邊是一條市集

我是禮拜天不確定每天都有









Chrysler Building底部也很有氣勢

不過頂部的設計更有看頭









之後就往聯合國總部方向去

在途中看到的建築

也很陽光拉~









那棟建築下方的倒影









利用反光玻璃拍的

要是裡面有人一定覺得我是白癡...









不知道是哪家公司

把小森林放在大樓裡

先叫他大自然辦公室囉~









大自然辦公室裡裡的一景









大自然辦公室旁邊有大自然樓梯

好奇就爬了上去











爬上去的好處就是可以拍的到聯合國總部和河景









拉望遠端拍的Chrysler Building屋頂的建築









還可以拍到一整條街和Chrysler Building

意外的收穫

雖然要爬點樓梯但很值得拉

只有內行才知道喔~(又在自以為是了...)









聯合國總部

不過開放的區域要在走過去另外一個角落









我是貪心鬼我也想要有一個









開放區域的建築









聯合國金球(我亂取的...)









世界和平









好漂亮的樓梯

看這種現代藝術的設計心情總是特別好









想不到聯合國可以這麼美









某位大師的藝術品八









一樓是像畫展一樣

是小朋友畫的作品(比我畫的太好了)

基於尊重畫家我就沒拍他們畫的作品

畫家辛辛苦苦畫的總不能不到一秒鐘就被複製下來八

我想美術館不能拍照除了保護作品之外也是對藝術家的尊重(我猜的)









特地調的很暗

很有Fu

我愛M模式









地下室的樓梯

地下室有廁所可以使用喔









聯合國紀念品區

又是一排杯子誘惑我

但逛街心得就是別太早下手

要逛了在逛選最好的

所以我就沒有買聯合國杯子了

沒有很喜歡









聯合國紀念品旁邊是異國風情的紀念品區

我找到這的杯子

在滿是i love NY之下算是稀少的作品

更棒的是上色我猜是人工上色和描輪廓

因為另外一個杯子有些輪廓上的線條不一樣

也因為這樣就買了這個杯子









不知道是用什麼顏料

希望不要裝水就被綠色的水...









還有找到這個杯墊

也很喜歡特別









一層一層的









裡面有本子可以寫些東西

我寫UN for Taiwan

那f寫的好像積分符號...









外面廣場









外面依舊很有設計感

畫面中央的是飛行船

當然不是要撞大樓的拉...









外面牆壁上的藝術品









旗杆上的旗子呢?









亂走看到的噴水池

在這休息了一下









用作弊連拍拍的

聽說台灣很熱

這樣有清涼一點了八









也是用作弊連拍拍的

不然等我看到按下快門都來不及了









好像是遊行噎

不知道主題是什麼









一堆圍觀的民眾









看來是一些不好的事...(看不太懂英文)

林家仰快去就他們八









不懂他們為什麼這麼開心

不是該難過哀傷的媽









還有人在車上快樂跳舞









只有他穿白色跳著舞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19 14:06:52
哈哈~~~



忍不住 想說



你是我的眼~~~





哈哈哈~~



我喜歡 很藍 很藍



天空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19 14:10:28
越看你拍的照片



越想買這台相機...





好想...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0 07:51:17
我不會搖黑卡要拍很藍的天空景物就會變剪影了...





Flickr上也很多漂亮的照片

不急就等G10囉~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