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Park



Central Park

Picasa



禮拜天輕鬆一點只安排中央公園一個點而已

想走走呼吸空氣

拍拍照練習技巧

最好在吃吃好吃的渡過







今天藍線C號車停駛所以A號車變成Local

但今天我搭那台A號車既然忘記自己是Local過站不停

難道是C號車復活媽?

所以就下車等C號車

不巧的是下一班還是A號車

跟他賭了是local會停在我要停的佔

果然...是local

上一班A號車真該打屁股

(很多人跟我一樣下車等下一班車...)









看地鐵圖中央公園中間有一個大大的湖

在96 St和86 St之間

想說那裡應該是划船的地點八?

就在86 St下車先找吃早餐的地方

一路沿著公園旁一路往上找

都走到96 St還沒找到可以吃的...

口又渴平時的熱狗攤呢?

還好隨行杯還有一點水

在走下去只會更餓

所以就往公園裡前進

看有沒有賣吃的...









很多樹

在學校看習慣了沒有太大的感覺

倒是天氣太好了

亮暗的地方反差很大

所以拍起來有些地方太亮

好閃...









這條路上很多人騎腳踏車

慢跑

散散步...等

很運動的健康公園









有好多網球場噎

喜歡打網球不用怕沒場地拉~









手動對焦的好處

不然自動都會對到網子

我目標不是網子阿~









順光太光線太亮了

這張很明顯

有誰知道要怎麼拍媽?

難道要用黑卡戰術?









好懷念的山路

體力大不如前

爬這麼一小段就累了









在中央公園內部一點也有路可以跑(其實有很多拉~)

裡面比較多樹蔭跑起來很舒服









中間大湖Jacqueline Onassis Reservoir的一景

湖的周圍圍成一個小路徑

有有不少人在這跑步

跑完一圈應該會瘦八...

還有我有研究慢跑人的裝備

他們會在腰上纏上運動用的繩帶

水瓶可以固定在繩帶上

這樣慢跑時手上就不用著水瓶了

至於那繩帶叫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要是我可能會把水瓶放在一個地方

想喝水就得跑過去才能喝到

不過得祈禱水瓶不會被清潔人員當垃圾丟掉

所以還是乖乖用繩帶八









這隻鳥很愛叫

所以才注意到

拍了好多張才有一張比較清楚對焦到

很漂亮的鳥









圍著湖的路

不寬

所以閃光散步請靠旁邊一點

不然會擋到後面慢跑的人









那一排建築是上東區媽?

哈哈

往上東區前進









湖裡面有烏龜噎

很自在的游來游去









傳說中常常追不到歹徒的NYPD車









黑色NYPD車

回家的路上有看到消防車

但別人出事不幸我還在拍的話有點白木

所以就沒拍









用碎木頭鋪成的路









很喜歡這張

用成黑白一定很棒







從中央公園的西邊走到東邊才發現吃的

而且是一次好幾家一排

用餐時間有幾家都客滿了

有一家沒有客人我不敢進去吃

就找到這家人半滿的小店吃









肚子餓昏了餐前硬的法國麵包也吃了拉









oh~my God!

這是什麼

端上來時嚇了一跳...

早知道點我看得懂的Tuna了









不知道是什麼魚的生魚片

糊糊的應該是沒有很新鮮

而且有魚腥味

不推薦這家店









好有趣的招牌

是在叫我過去媽?

這樣剛好消嘴巴裡的魚腥味









味道口感普通

像台灣的叭噗一樣

但小小的就要快5元...

比冰淇淋車還不值得阿~

一樣不推薦









西邊小氣鬼沒有找到免費別人家的wifi

東邊有很多但也有一部份是裝好玩的

但還是會有一兩個可以用

就找划船的地方在哪?(不是在最大的那個湖喔)

原來是在72 St入口進去的湖

就搭帝鐵到77 St站然後走路過去(綠色線地鐵站離公園要走一段路...)

77 St出地鐵站後找到starbucks

正好想到地方上廁所

後來一進到東邊的中央公園沒多久就看到這個表演

她不會動我還以為是雕像

但你給她Tips時她就會動了(真現實)











西邊中央公園比較像是運動區

東邊比較像是吃喝玩樂區









溜直排輪也是不錯的運動喔

不過這位老兄也太陶醉了八

邊溜直排輪邊彈吉他









Oh~我口渴的半死

東邊的中央公園有一堆賣飲料的攤子

從路口到裡面都有點

生意超好還得排隊買

而西邊的都沒有

可惡









馬車噎

很像故事書裡面畫的









好多人在看街頭表演











他們除了表演的內容很精彩

更棒的是他們講話都一樣有配合到

應該下了不少苦功

笑點我聽不出來拉...









躺在草地上看表演也不錯









裡面可以划船喔

不過太陽很大很熱

要晒一小時划船很累...









當然你還得排長長的隊伍才能買到票









我對旁邊的餐廳比較感興趣

不過一樣都滿了...









中央公園裡有飲水機

不過我不敢喝

只拿來洗洗手









旁邊有廁所

上“船“前先來上個廁所比較好

以免在船上尿急









目標是走回西邊搭地鐵

沒想到出來還是在東邊

旁邊是博物館八?

沒做功課不知道是哪一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