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a Mia



Mamma Mia

媽媽密呀音樂劇






Sorry~前晚拍歌劇魅影調高的ISO質忘了調回來

所以圖片有雜訊...





這次是去看媽媽密呀

從這三次看百老匯的經驗看來都是開演前半小時才開放進場

所以不用太早去

而媽媽密呀我是聽從去看過的同學建議買最便宜的就好

因為最後一排也很清楚

只要不要是太靠兩邊角落的位置都ok

越中間越好囉~

果真如此

因為舞台有架的比一般還高

所以做一樓第一排的視野絕對不是最好的

而且媽媽密呀重點是ABBA的演唱還有舞蹈

我是坐二樓約中間偏左的位置

聽方面我倒是覺得沒很大差別

但有些舞蹈會有隊形的變化

一樓很前面的我想應該看不到隊形八?

省荷包又要看得愉快二樓第一排中間是最好的選擇

不然其實只要是二樓偏中間的位置也不會太差拉~







劇情我也是懶惰去之前沒做功課

所以只能憑自己的想像力去推劇情

前三分之一根本就抓不到頭緒

而對ABBA的音樂也完全沒了解

但後來就越來越能了解在演什麼了

也很融入享受在音樂其中

我前面的老外應該是ABBA的歌迷八

超享受的~

還會跟節拍扭動身體

害我也跟著 High

而最後謝幕我拍手拍到手麻麻的

畢竟是以音樂出名的最後謝幕當然也以音樂做結尾

大家很有節奏的拍手

就這樣拍了快十分鐘八...

劇情中很多笑點是美式笑點

沒有接觸了解美國文化的可能看不懂(我就不知道哪裡是笑點...)

總而言之

這是一部搞笑劇

適合敞開心情大聲笑

哈哈哈~

MAMMA M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