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文之PITA



這不是什麼超級高級的餐廳拉

是中央車站裡的餐廳

上次去中央車站沒好好逛就錯過了美食

身為愛吃鬼的我就決定要去看看(吃)

所以就動身出發了







到了中央車站很貼心有餐廳的指示

只要照著指示走就會到了

裡面大多是用點然後帶走吃的

也有服務生服務的那種不過不多









這就是本篇的主題拉

EATA PITA

看圖示是餅皮包餡

反正沒吃過就點來吃

而且有人在排隊應該也不難吃









這就是今天的早午餐囉~

點完餐要自己找桌子用餐









感覺是跟交通相關圖片拼湊而成的

很適合中央車站

也有很一般的桌子拉~









就是一個PITA和一瓶果汁

美金11塊

美國果汁還不錯喝喔

而且那瓶子是玻璃的

喝完喜歡可以帶回家(我沒這麼做~)







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

如果都看不懂就點雞肉的來吃

不過我這次很勇敢的亂念一個我看不懂的字

Shawafel

就是亂念運氣好跟原本的音很接近店員聽的懂

而我就吃的到了









看圖不難想像其實就是一堆餡料包在餅皮裡

不難吃也不怎麼好吃拉~

很普通

反正出外人求個粗飽而已就別挑了

吃過才知道阿









離開時看到有氣球掛在燈上面

有一點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