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文之綠圈圈優格



這次又嘗試不同的Starbucks

英文看不懂就叫他綠圈圈水果燕麥優格

因為有燕麥,橘子,草莓,優格

一個才3.45很適合當下午茶喔

那天閒閒沒事在綠圈圈發呆了一小時多

有悠閒的Fu

很幸運附近有也別人家的網路可以上網

讓我在那發呆也不會無聊

可能是沒有熱門景點附近的Starbucks

所以有位置可以坐

而且因為人不多所以找空檔跟負責調配咖啡的人要水

如果只是單純要水他會裝自來水給你

在紐約自來水也是能喝拉

不過就是沒礦泉水好喝就是了

免錢的就將就一下



如果是要一些冰塊和一些水

他就會先裝滿滿一整杯的冰塊後才會裝自來水

這樣喝到的就是又冰涼又不會那麼生的水了

而且又是免費

我在很多家綠圈圈都要過

還沒碰到拒絕你的

不過記得要選人沒這麼多的

他還是會給你但會叫你等一下然後有點不爽的給你

通常我都有消費然後在拿飲料時順便要水

也有一兩次沒有消費直接去拿飲料的地方要水

也沒什麼問題

最後記得做環保自己帶隨行杯喔~









囉唆完了在看一張發胖圖囉~

笨點是那燕麥有盒子裝的

不要像我一樣鄉巴佬拿湯匙往下挖時挖不下去

才傻傻發現那是要拿起來倒在優格裡的...

今日我最俗之鄉巴佬...









用手機拍的

懷念以前用手機拍照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