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shing

有點懷念台灣的味道

想去中國城但聽說評價沒比法拉盛好

法拉盛有小台北之稱

那就往法拉盛去用餐







一下地鐵附近都是賣吃的

招牌也是中文

甚至你講中文也會通拉

太久沒說中文還有點怪怪的...

不過地鐵附近店家生意很好都客滿

就開始一邊找相片館一邊往人比較少的地方走

有找到一家相片館但沒有印postcard的服務

後來肚子餓就放棄開始找吃的

其實有很多想吃

像是小龍包,蔥油餅,麵...等

甚至也有臭豆腐和柯柯煎

但我只有吃排骨飯配一碗香菇雞湯

飯用的米雖然沒有像台灣一樣但也相近了

總比美國用的泰國米吃起來好吃多了

不過不知道是太久沒吃總覺得味道有一點點怪

香菇雞湯還有大貝殼

而且我覺得我的胃變小了

份量也沒很多但既然吃不完

明明早上都沒吃

而且今天一整天就只有吃這一餐

到現在晚上要睡之前還不會餓

可能是心情好~

笑一笑就飽了呢!~









畢竟是像台灣的餐廳

是要自己去櫃台付錢

想說台灣也沒給小沒這應該也不用

所以就沒給了

走時服務生還跟我說你沒付小費喔

就給了沒什麼服務的中國服務生兩塊

剛剛google一下發現很多人也覺得中國城或法拉盛沒什麼服務

沒給或是給太少也會追出來要小費

第一次吃排骨飯要付小費...







要是有本子和帳單就把錢和小費一起放在本子裡就可以了

要是沒本子就走時放桌上



















幫同學買給閃光的...(真閃= =)











數資限定

精選發胖MM巧克力

可是我聞著難聞的可可粉親手一袋一袋裝的呢~

一堆怪顏色我不吃巧克力也沒辦法試好不好吃...

別小看小小一包

一小包就要台幣兩三百喔...

總共只有十包

六包是給新學期寢室室友

一包高微被當還在閃

剩三包就...先搶先銀囉~









又是幫同學閃光買的...









兩隻

送給我以前的學生









發現這一罐剛好是happy birthday而且巧克力是用小小MM裝的

只有看到這一瓶喔~(賣太好剩一瓶?)

林家仰準備胖八...









給妹妹的









給媽媽的

要去MM World的朋友可以去拿MM coupon

雖然要買40 up才有15 % off

但省一點算一點囉

我coupon是在Time Square附近的Bryant Park拿的

在公園周圍有放一堆簡介單裡面中有一張MM的coupon

記得要去拿喔~





排在我前面的客人是日本人

拿了兩包糖果去結帳

但那是六包四塊錢

Six for four dollars

店員跟日本人說了幾次

但那個日本人還是聽不懂

店員就無奈放棄了

還無奈問我會不會英文...

哈哈~

我會一點點







還有在MM World因為買太多還跟店員哈拉了很久

但等刷條碼時跟旁邊幫忙的店員聊天

看了他名牌上的名字亂念還真的給我念對了

他也問我叫什麼名字

Hugo

H.U.G.O

果然是我發音有問題

連H都不標準(我果然是102的...)

他們還教我念H這字母

ㄟˋ曲

ㄟˋ這音要多用點力念

而且店員還會用中文說“你好“

走時還跟我用中文說“謝謝“

但我忘記漏拿了一些東西就離開(東西太多記不得)

店員大聲叫我名字

HUGO

我才聽到回去拿(還好剛剛有哈拉跟他說名字)

很好玩







後來去買了Mamma Mia的票

買最後一排的座位67.25塊

因為聽說最後一排其實比前面好...


所以就沒攻頂了

21號晚上歌劇魅影

22號晚上Mamma Mia

真充實阿~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4 13:57:35
哈哈~~~



我在東京時



也是都笑飽的...





哈哈~~



但其實 回來又沒有瘦... -_-"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5 09:29:23
哈哈~

我只希望不要變胖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