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s



快變娘基的洋基專賣店

Picasa





買給家人的禮物

電視上有播洋基的比賽爸比和媽咪就會一起看

所以買洋基當禮物應該很適合

我自己也有買一件拉~

第一次買東西不用看條碼價錢

畢竟是買給家人的

在貴也值得

結帳後比我預估的還要少

所以還ok拉~









帽子兩個

一個我的一個爸爸的









買給妹妹的









也是買給妹妹的









四件WANG的衣服

一家四口出去玩可以穿...









爸爸和媽媽的情侶衣









擺在家裡好看用的









給爸爸當手機吊飾









又補了三個杯子

給爸爸媽媽妹妹在家裡用

而我杯子這麼多夠我用拉~













最後感謝Apple Store讓我佔用電腦一小時多打上一篇網誌(早上10點人比較少還有一些空電腦喔~不用等)

還有感謝綠圈圈Starbucks讓我在肚子不舒服時救了我一命

晚餐沒特別餓我會多去買咖啡和糕點吃的

出門除了要找景點之外也記得要找找Starbucks的地方

不然你肚子痛時直覺就得跟我一樣準

賭這方向有Starbucks

還有感謝Starbucks裡的AT&T wifi和T mobile wifi

讓我迷路時可以用Google map找路回家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