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quare



Time Square

時代廣場

Picasa



哈哈~

現在越來越會使用G9了

拍照會看是不是逆光

然後看光源夠不夠充足來調整光圈和快門

今天更是嘗試提高ISO值來讓畫面亮一點

雖然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拍才叫好照片

多練習多拍總會學到什麼的~

這張就是逆光情況下把光圈縮小拍出光芒的感覺(自以為拍的不錯)

而那部百老匯是RENT

快要結束演出的音樂劇

有空會去看看

應該會是買中價位的票(因為對內容沒什麼興趣)











Time Square是每次出去玩搭地鐵都會必經的一站

不過到現在才開始在Time Square逛逛

附近很熱鬧

跟台北東區差不多一樣很多人











獅子王的看板

再過幾天我就來看你了











M速食旁邊就是時代廣場資訊中心(翻的真爛)

裡面...沒什麼人

但是有Coupon可以拿

和一些地圖和百老匯資訊可以拿









coupon找中間那為像是斧頭幫成員的人拿

你問他說哪裡可以拿到折價卷

他會拿出一本資料夾

裡面有各家的折價卷

有的被拿光或是有些根本沒提供的就沒在本子裡了









肥肥的手和看起來不像是折價卷的折價卷

去買票之前一直很擔心這只是廣告單而已...

我是有看到歌劇魅影,Q大道,芝加哥...等的折價卷

跟TKTS排一小時還不見得買的到的折價一樣(對歌劇魅影來說)









我跟他要我會去看的歌劇魅影折價卷

折價空間在上圖

越貴的折的越多

有同學在TKTS買到66塊的票坐在二樓角落

而我是選最前面的位置區

相同的錢位置更好

而且還不用傻傻去TKTS排隊等票(排還不一定有票)

只要到資訊中心拿個coupon然後到該戲院的售票口買就ok了









(黃色不是黃金是票的顏色反射上去的...)

順道提一下買票的經驗

通常二三四會比較便宜

所以不急的朋友可以選二三四來看

而買票可以用旅支購買當然也可用現金

他會問你要哪一天的票??

不要傻傻說我要下禮拜四的票(舉例)

直接跟他說是日期幾號的票就可以了

這樣就不會搞錯

然後他會問你要一個位置還是兩個位置??

在哪一區的位置??

如果不知道你想要那一區的名字就直接跟他講那一區的價位

例如最前面的區域是 111.5塊

你就說111.5塊的就ok了

拿到票在確認日期和價錢這樣就完成買票的程序











這次在回去找歌劇魅影在哪裡

看到上面的看板一下就找到了

上次在這條路來來回回走了幾遍都沒看見

難道是躲起來了還是鬼擋牆阿~

果然是鬼魅就是不一樣

8/21就要去看你了

看你往哪躲

哈哈~









TKTS

在獅子王附近

我應該會去排stomp的票

如果沒有coupon的話拉

而且stomp聽覺感覺做遠一點說不定看得比較寬









Time Square有旅遊巴士

路上很多人在招攬生意

有想坐上去當觀光客...









MM巧克力

聽說只有紐約才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就是數資禮物的家拉

還沒進去逛等獅子王那天在去逛逛

到時買巧克力給你們吃...(胖了不要罵我)









挖~

騎馬的NYPD噎

難道是穿越時空來抓你...
















G8 車噎









紐約小常識之第六大道是美國大道

第七大道是流行大道(Fashion A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