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文之Rosa Mexicano



Rosa Mexicano

at your door anytime!





一早醒來找了紐約地鐵圖Manhattan上的白點有沒有沒去過的

Columbus Circle

哥倫布圓環

反正沒事就去看看

到了之後其實就真的是個圓環...

但我重點放在找早午餐(肚子餓了)

亂走有找到一家賣pasta可惜沒開...

肚子越來越餓

又不想在去吃綠圈圈的冷食

據續憑直覺走

感覺餐廳不會開在大馬路而是巷弄間

陪這個感覺就被我找到一家了

看起來滿高級的

但肚子餓在找其他家又不知道還要走多遠

在貴也吃拉

反正是早午餐兩餐當一餐吃也比較划算(快12點)

就這樣選上了Rosa Mexicano(吃完才去看店名的...)









餐廳內部我很喜歡

很有設計感

我是在二樓用餐(一樓有Bar)

空間採光明亮

環境也很舒服

服務生態度超棒

像照片中那位看我的服務生總是笑笑的服務你









有一種餐點是用現烤的餅皮沾醬料吃

而餅皮是在我座位旁不遠的調理區現做現烤

醬料就是服務生會推那台車在你旁邊幫你調好

有點像是餐桌料理但沒這麼高級就是了拉

可惜我運氣沒這麼好沒點到那一道









這不是法式料裡所以沒有餐前麵包

而是以墨西哥薄餅代替

那薄餅吃起來就像每知名包裝三角餅乾

不過沒這麼油膩

而是自然健康的味道

也吃的到香味









醬料一種比較清淡酸酸的(綠色)

另一種口味較重(深紅色)

吃完才發現服務生之前有問我份量

我以為是餐點的份量

我就跟他講Medium

還問服務生Medium對一個人會太多媽?

還還說可以

原來那問的不是餐點份量拉

是搭配醬料的辣度

我跟他講Medium所以有點辣...

不過有點辣才算墨西哥拉~(安慰自己)









他們家自己的盤子









蠟燭杯子

晚餐氣芬一定不錯喔~









刺激的來拉

看不懂英文亂點是好是壞呢?

就看這一刻了拉

不過這次餐點有一區是最受歡迎區

我是點最受歡迎區裡的所以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果真點到好吃的

Ya~









是鮭魚

上面是鳳梨

下面一團黑黑的是黑豆泥

醬料跟搭配墨西哥薄餅其中一種醬料一樣

不過我大多都吃原味的鮭魚拉

這樣就很好吃

而且鮭魚一點都沒有乾的感覺

反而相當軟嫩多汁還帶點淡淡鹹味









以為就一道主餐就沒有了

沒想到還有這一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送上來

想是某種豆類打成泥

後來看Menu才知道那是黑豆泥...

我吃了一小口不是很喜歡就沒吃了









近拍

口感就像是紅豆泥

只是味道是黑豆...

上面白白的我猜是山藥泥

很健康但我不喜歡...









好運還沒結束

還有這一碗飯拉

就是一碗簡單的白米上面灑上香菜

裡面沒有其他配料就只是飯

不過這飯沒有台灣的溼軟也沒有美國的乾硬

一切都是剛剛好

僅管沒有配料也是很好吃拉~









沒錯

你沒看錯

原價16.5

加稅1.38就17.88

下方還有幫你算好小費要給多少

午餐給15趴的就夠了

加小費也只要20塊拉

不過吃的很開心

服務人員又很好

餐廳環境漂亮

我小費給到4塊

這樣也只到22塊

老實說相當划算

這樣餐點賣35 up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品質絕對有35 up的品質

超棒的!~

YA~









離開前看到窗外熟悉的建築物

是Lincoln Center(林肯中心)噎~

原來在林肯中心附近

真是太棒了















哥倫布圓環當然不只有圓環拉

有這家高級店面

裡面都是高級時尚精品的店

女人的天堂拉!~









乾淨的購物環境









整片玻璃採光我喜歡拉~











旁邊就是中央公園拉

到裡面悠閒散步

還躺在樹蔭底下的大石頭做夢

圖中是灑水器回來時用很快的速度連噴我拍下來的

有沒有很像手掌阿(好多手指...)









後來還很早就去洋基球場走走

看附近人很多應該是今天有比賽八

一整團穿NY的衣服

也看到些許紅色衣服的人

我想今晚是NYY對red sox八~

祝洋基打贏比賽囉





ps有同學在場外買黃牛票(100 up)

結果買到假票虧了100 up美金

所以別貪小便宜

還是乖乖提早去買比較保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