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x Zoo



戶外教學

Bronx Zoo

Picasa



Communication Class

戶外教學課選在Bronx Zoo

聽說是世界最大的動物園

(扣掉非洲的話拉~)

這次去主要是問一些遊客小問題

然後把回答記錄下來

大約5題是玩到後面時間快到才問的0.0









時間其實不長所以沒有每個點都看到

不知道是什麼也沒時間讓我等車過去在拍

Bronx Zoo禮拜三是pay what you wish

不過挺多人的









裡面有賣吃的

也有用餐的桌子可以吃飯

不過天氣好熱,,,









賣玩具紀念品的店

讓我想起小時候去的動物園

這次是繼那次之後來動物園八









旋轉木馬噎

大朋友不知道可不可以坐









有纜車不過要收費

我也不知道坐去哪裡

可能是動物園的另一頭八(走到腳酸的大)









裡面就像是Central Park動物園板

滿滿的植物或許一不小心就有動物從樹上跳下來









不愛動的長頸鹿

還以為是假的@@









Gorilla區

不過要3塊而且要排長長的隊

所以就沒進去了









今日我最凸之凸透鏡是我好朋友

剛好看到凸透鏡就三八自拍一下

由於是凸透鏡看起來有腫一點點點









搞笑的小孩八

拿著搞笑的玩具

有一題問題是問深陷滿是老虎的地區你會怎麼辦?

Alison:Play

哇~好幽默的米國人









低調不轉過身來的鳥









G9很聰明直接對焦在鳥上而不是在欄杆上很好拍

這是好像在卡通獅子王上有看過

大嘴鳥?









也是不知道是什麼鳥

手動對焦距離還是沒抓好



















餅乾的樣子

看起來不像是冰淇淋









哈哈~

烏龜你想幹嘛?











咬著遊客丟進去的垃圾









天氣太熱跑到水裡游泳









Snow Leopard

一直跑來跑去光線又不足很難拍

還會打架噎









五個幼稚的大男生

都幾歲了...
  • 留言者: patty5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8 00:08:45
看到好多胖女生喔~~

好可怕...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8 09:07:26
哈~

你買衣服要去買兒童裝了

我還有S號可以穿...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