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舍



New Dormitory

New Dormmate

Picasa





先抱怨一下

離學期結束只剩一個禮拜而已

還要叫我們搬到另外一棟宿舍

浪費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真不曉得有什麼這麼急得事不能等一個禮拜

而且那棟在地的學生沒有搬...

往好處想可以換一個新室友

不用在忍受骯髒的環境







收東西真的很累

而且一次全部搬過去

給我們的key還沒辦法鎖房間

有人試過了五六把都不能用

而我就只能等等等

從中午等到晚餐才有一把可以用的key

這就是美國人的效率

(有人等M速食等了快二十分鐘...)

對於房間分配也不公平

在以前的宿舍大家都是兩人一間

大小設備都一樣

在新的宿舍有單人房,雙人房,套房,單人房但兩個人住

而我就是單人房兩個人住的

空間比雙人房小還要住兩個人

連桌子椅子櫃子都只有一個要共用

我只好到旁邊沒人住的房間拿桌子椅子過來(幹嘛不開放給我住??)

總之

有好室友就好了

其他就忍忍了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







我的空間

很明顯比以前小很多









燈光不強又偏黃的燈

但外型還不錯













什麼世界阿

兩人住套房噎

光是廁所就比我的房間大了...

其他空間更是寬廣

窗外景色也是最好的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