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



MOMA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Picasa





紐約一堆博物館我只想看MOMA而已

因為這麼多繪畫和作品我也看不懂

不如看自己喜歡的

不然去的意義也只僅僅是去過某家博物館罷了









在Fifth Ave.高島屋附近

我中午12點到

一直到五點多才離開MOMA

而且除了特展的達利和一些建築模型之外

就很少會停下腳步慢慢欣賞

票是Nunu跟她朋友買的

只要五塊錢喔!~









開放時間

那蘋果應該是代表食物八









現在在展瘋狂達利特展

Nunu說他精神也問題

我看達利的畫也是不像正常人畫的

但看他的畫很享受

因為從來就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畫面

而在展覽裡也有影片的展覽

看累了可以坐在椅子上看順便休息一下

有一個影片是把很多達利的畫作成一部卡通連貫在一起

可能畫那些畫的故事就是這樣八?

在看了許多畫之後覺得軟趴趴時鐘那幅應該是達利精神比較正常時畫的八









information

有MOMA樓層簡介

我不爭氣的拿中文版來看

上面那幅畫我很喜歡

就是一堆顏色圓形的點點出一個大圓點

不知道是哪位大師的作品









MOMA二樓有一些書可以看

右上角是翹鬍子達利









MOMA裡有餐廳和咖啡店

不過逛都來不及了再加上生意好要排隊所以就沒去品嚐了

午餐就一杯熱咖啡和一塊餅乾解決









通往二樓樓梯上方的大直升機









一樓外面廣場









應該是一隻牛八?









好瘦

藝術家幻想自己可以這麼瘦媽

哈哈~









不怕熱可以在外面坐晒太陽









在這用餐一定很棒

Patty靠妳去寫發胖文囉~









外面廣場藝術品中最喜歡這一個

感覺他在跟我say Hi~









拍照注意水池喔

因為旁邊沒有護欄

要是沒注意後方可能會掉入水池中

雖然很淺但掉進去也不好受八











MOMA裡也有MOMA store

也有賣一堆精品但不便宜就是了









拿來夾書用的

如果我有乖乖讀書的話拉~









Dali postcard for nidori









杯墊

是餐墊才切下來當杯墊的

原來Youth Cafe用的餐墊是MOMA的...

不過我沒有用餐墊的習慣就沒買了
  • 留言者: patty5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0 16:41:08
倒數兩天^^

現在既興奮又緊張~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0 19:48:50
Ya~

妳終於要過來胖了

剩下兩天好好在家陪家人

不要亂跑

整個好期待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1 01:43:15
謝謝開一~~~



我逛了你眼中的MoMA了...



也謝謝postcard~~~



祝你們玩得愉快~~~^^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1 08:14:25
Oh~

MOMA裡面除了特展不能拍

其他都可以拍

只是我沒拍...

你下次來在親自去看囉~

還有很多好吃驚奇又好玩的東西

也祝你紐約行早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