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Beach



Long Beach

長島海灘









今天獨自出發到長島海灘先探探路

第一次搭美國的火車

LIRR(Long Island Rail Road)

火車相當舒適

比台灣的自強號還要好

直逼高鐵拉~

當然價格也是比台灣貴一點拉

座位是皮椅

有兩個連在一起還有三個連在一起的

今天去很少人

所以說你開心也可以躺在三人椅上睡拉~









這就是陽光海灘拉~

天氣超好的

有海風

沙灘

比基尼

這才是渡假的Fu拉~





在海邊有一家Hotel不過我進去問一天要多少錢時

服務人員態度超棒(男)

可惜還在蓋...

不然要是能再浮淺,衝浪完後到飯店洗澡休息

然後在吹著夜晚涼爽的海風配上美食

這就更棒了(又在幻想...)







一出火車站有幾家賣戲水用具的

有找到一家買了小朋友海灘球不過這家衝浪板不能租要用買的

另一家比較高級可以租衝浪板

一個40塊

雖然我沒衝過浪但應該會很好玩八~

趴在上面飄阿飄也很舒服

越想越開心

真期待那天來

Ya~











補上搭車詳細過程

搭地鐵到Sutphin Blvd[E.J.Z]下車看LIRR指示走出地鐵站

那站火車站叫Jamaica

會到到LIRR的售票大廳(英文我看得懂但我記不得...)

買票可以跟售票人員買或是有售票機買

那時沒什麼人排隊買票

偏偏我好奇想想知道怎麼用售票機

就在那問一個人教我用

那個人八成把整個流程的背下來了

火速就按完了...

還好我有注意看

語言選英文的(有些有中文但翻的很怪...)

one way

然後選從Jamaica到其他站(畫面英文自己亂翻的)

然後會出現26個字母

Long Beach站開頭是L所以在26個字母裡按L

會挑出有L開頭的站(約7個)

點Long Beach

之後就點成人

點off-peak(這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阿....)

點一張

4.75元

問你要現金還是XXX card

點現金

然後放錢進去就可以了

他最後問你要不要收據

開心就選要囉

沒什麼特別的收據...





買票後票上面站有兩個數字

例如

Jamaica 7

Long Beach 3

就是代表Jamaica往Long Beach

在Jamaica track 7 上車在Long Beach track 3下車








進站沒有剪票口

剪票是在你上車坐好車掌會用剪票機“咖咖咖“的聲音跟你說把票給他

然後票就被車掌咖咖咖剪了後就收走了

我想我是one way所以會收走

來回的票就不會被收走





車站外面會有該站的名字但沒地鐵多不好注意

不過車上到是有語音和LED跑馬燈跟你講這台車開往哪裡

下一站是哪一站

還有watch the gap

就這樣我無聊把經過的站記錄下來

Jamaica

Vallery stream

Lynbrook

Centrue Avenue

East Rockway

Oceanside

Island park

Long Beach



  • 留言者: nidor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7 23:32:02
哇~~~



我也好想去喔~~~^^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28 06:18:11
渡假好開心~~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